[曲作] 我的一些曲作集(短片)
只有最後一首曲子是歌 但也不完整
歌詞
你有病 沒關係
搞得我也有病
你有病搞得我也有病
大家都有病
大家都有病...
希望不要覺得太過變態 但是我覺得曲調璇率很陽光啊
而且我要以這種開玩笑的方式紓發黑暗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88.195
Creat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