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dirol FA-66 Hi-Z功能
請問一下這台上面的HI-Z功能開下去錄音會有明顯差異嗎?
小弟用FIREWIRE開HI-Z去錄BASS
感覺有開沒開錄出來都一樣的聲音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04.81
※ 編輯: summer68101 來自: 114.35.204.81 (10/17 08:18)
Digita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7
351
76
104
100
119
82
132
78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