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ubase SX 音源問題
因為我還是新手所以只會操作Hypersonic的模擬音源
但是我發現我在插入電吉他音色的時候
撥放到一個橋段會有一個音出不來
我把這個音獨立分出一個音軌再撥放時一樣會被自動靜音= =
請問有人有遇過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81.8
Digita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94
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