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五月天門票1/4已刪文

看板Drama-Ticket (票卷買賣)作者 (Love)時間2年前 (), 編輯推噓39(40130)
留言71則, 48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徵求1/4五月天門票一張或兩張 1880/800皆可 人已經在桃園棒球場附近可以直接面交 站內信or Line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38.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rama-Ticket/M.1578195802.A.490.html

01/05 11:44, 2年前 , 1F
五月天不是已經唱完了嗎
01/05 11:44, 1F

01/05 11:46, 2年前 , 2F
嗯?這是...?你在棒球場喔??
01/05 11:46, 2F

01/05 11:46, 2年前 , 3F
今天已經1/5了
01/05 11:46, 3F

01/05 11:51, 2年前 , 4F
其實你還不想醒厚,乖~求90的比較好
01/05 11:51, 4F

01/05 11:52, 2年前 , 5F
既然都在棒球場,來個場外照片吧~^^好奇,佈置拆了嗎?
01/05 11:52, 5F

01/05 11:54, 2年前 , 6F
不知道那個菜頭粿還在嗎?
01/05 11:54, 6F

01/05 11:55, 2年前 , 7F
???不是唱完了??
01/05 11:55, 7F

01/05 11:55, 2年前 , 8F
人在棒球場,沒有人不覺得奇怪嗎
01/05 11:55, 8F

01/05 11:57, 2年前 , 9F
不會,五迷做甚麼事都很正常,因為是主唱標記的《神經病
01/05 11:57, 9F

01/05 11:57, 2年前 , 10F
01/05 11:57, 10F

01/05 12:00, 2年前 , 11F
票根原價讓!
01/05 12:00, 11F

01/05 12:03, 2年前 , 12F
原來你要去瑪莎加場的那場啊XD
01/05 12:03, 12F

01/05 12:04, 2年前 , 13F
笑翻XDDDDDD
01/05 12:04, 13F

01/05 12:07, 2年前 , 14F
今天是5號了阿XD
01/05 12:07, 14F

01/05 12:07, 2年前 , 15F
哈囉 時空錯亂了嗎?
01/05 12:07, 15F

01/05 12:08, 2年前 , 16F
要回到過去嗎 XD
01/05 12:08, 16F

01/05 12:08, 2年前 , 17F
準備好晚上要點什麼歌了嗎?XDDDD
01/05 12:08, 17F

01/05 12:08, 2年前 , 18F
日期錯了嗎?應該是在1/5加場?
01/05 12:08, 18F

01/05 12:08, 2年前 , 19F
時空旅人 你降落錯時間了XD
01/05 12:08, 19F

01/05 12:09, 2年前 , 20F
這可以轉笨版了吧XDDDDDD
01/05 12:09, 20F

01/05 12:09, 2年前 , 21F
不要這樣,來五板,我們有第12場在爆雷區喔~來吧!歡迎
01/05 12:09, 21F

01/05 12:09, 2年前 , 22F
光臨
01/05 12:09, 22F

01/05 12:10, 2年前 , 23F
你那邊還來得及 晚上記得點有你的將來!!!
01/05 12:10, 23F

01/05 12:10, 2年前 , 24F
今天你要徵蔡依林才能看到五月天啦 選我正解
01/05 12:10, 24F

01/05 12:10, 2年前 , 25F
然後先跟國安哥說歌單有軋車 不要再點軋車了啦
01/05 12:10, 25F

01/05 12:11, 2年前 , 26F
再麻煩幫忙點個明白~~
01/05 12:11, 26F

01/05 12:12, 2年前 , 27F
然後再點個啾啾啾
01/05 12:12, 27F

01/05 12:12, 2年前 , 28F
我還是想聽啾啾啾啊......
01/05 12:12, 28F

01/05 12:12, 2年前 , 29F
麻煩幫我點有你的將來~
01/05 12:12, 29F

01/05 12:12, 2年前 , 30F
其實~有你的將來,也不錯呢!團長大人選我選我
01/05 12:12, 30F

01/05 12:13, 2年前 , 31F
A大可以幫我看一下扭蛋發到幾號了嗎?
01/05 12:13, 31F

01/05 12:14, 2年前 , 32F
你要去瑪莎加場的那場齁XDDD
01/05 12:14, 32F

01/05 12:14, 2年前 , 33F
超適合五板的徵票文,轉過去,板主會扁我吧@@
01/05 12:14, 33F

01/05 12:15, 2年前 , 34F
我也想聽明白啦 1/5要不要加唱
01/05 12:15, 34F

01/05 12:18, 2年前 , 35F
來五板吧~
01/05 12:18, 35F

01/05 12:19, 2年前 , 36F
a大爆雷區等著你喔~~
01/05 12:19, 36F

01/05 12:19, 2年前 , 37F
我笑爆了XDDD
01/05 12:19, 37F

01/05 12:20, 2年前 , 38F
不要,是五板來這篇朝聖啊!
01/05 12:20, 38F

01/05 12:21, 2年前 , 39F
今天徵小巨蛋的才有五月天唷
01/05 12:21, 39F

01/05 12:21, 2年前 , 40F
原po來五版玩吧XD
01/05 12:21, 40F

01/05 12:21, 2年前 , 41F
扭完蛋的票OK嗎?
01/05 12:21, 41F

01/05 12:23, 2年前 , 42F
扭過蛋了嗎?
01/05 12:23, 42F

01/05 12:24, 2年前 , 43F
我的票沒有扭,可以讓票。晚上可以幫忙點黑白講+有你的將
01/05 12:24, 43F

01/05 12:24, 2年前 , 44F
來+明白嗎?
01/05 12:24, 44F

01/05 12:26, 2年前 , 45F
其實你想SHOW上站紀錄吧!!!!!
01/05 12:26, 45F

01/05 12:27, 2年前 , 46F
XDDDD
01/05 12:27, 46F

01/05 12:33, 2年前 , 47F
不要再點難聽的啾啾啾了!
01/05 12:33, 47F

01/05 12:35, 2年前 , 48F
笑到不行 大家的推文
01/05 12:35, 48F

01/05 12:37, 2年前 , 49F
朝聖
01/05 12:37, 49F

01/05 12:37, 2年前 , 50F
五迷徵/賣票不是最厲害,歪題才是主業!
01/05 12:37, 50F

01/05 12:40, 2年前 , 51F
朝聖推 你是網路現在才正常文章才發出去嗎XD
01/05 12:40, 51F

01/05 12:43, 2年前 , 52F
幫買雞排啦等一下面交
01/05 12:43, 52F

01/05 12:48, 2年前 , 53F
隱藏場
01/05 12:48, 53F

01/05 12:49, 2年前 , 54F
鬧版的吧
01/05 12:49, 54F

01/05 12:50, 2年前 , 55F
讓2880一張
01/05 12:50, 55F

01/05 12:58, 2年前 , 56F
恭喜搭上五月天的時光機 原來時間真的能倒退!
01/05 12:58, 56F

01/05 13:00, 2年前 , 57F
我想點 有你的將來
01/05 13:00, 57F

01/05 13:17, 2年前 , 58F
朝聖XDDDD
01/05 13:17, 58F

01/05 13:21, 2年前 , 59F
可以去售票窗口排現場票,今天去排隊的人應該比較少,但
01/05 13:21, 59F

01/05 13:21, 2年前 , 60F
不保證有票就是了…
01/05 13:21, 60F

01/05 13:30, 2年前 , 61F
我再說一次 今天只有五月花
01/05 13:30, 61F

01/05 13:32, 2年前 , 62F
我有多今天瑪莎加場門票原價4張 意者站內信 等下三點
01/05 13:32, 62F

01/05 13:32, 2年前 , 63F
售票處面交 不一一回信 謝謝
01/05 13:32, 63F

01/05 13:33, 2年前 , 64F
不介意扭蛋被我用完的再來信喔XD
01/05 13:33, 64F

01/05 13:54, 2年前 , 65F
今天可能要去呸姐那才看的到喔!搭車北上還來的及
01/05 13:54, 65F

01/05 13:59, 2年前 , 66F
朝聖XD
01/05 13:59, 66F

01/05 14:02, 2年前 , 67F
讓你今天A3第一排1.3號兩張 但已經扭過蛋了 不介意再私
01/05 14:02, 67F

01/05 14:24, 2年前 , 68F
你不覺得棒球場都沒人沒攤販嗎
01/05 14:24, 68F

01/05 14:25, 2年前 , 69F
借問今天花蓮雞排有開嗎 他前兩天有事
01/05 14:25, 69F

01/05 15:10, 2年前 , 70F
拜託幫我點歌點五粒的將來出頭天!
01/05 15:10, 70F

01/05 15:13, 2年前 , 71F
拜託 我想要點 有你的將來 請幫我點!!!
01/05 15:13, 71F
文章代碼(AID): #1U4LjQIG (Drama-Ticket)
文章代碼(AID): #1U4LjQIG (Drama-Ti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