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li Stone 2x02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sing)時間17年前 (2008/10/26 14:58),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集有夠........難看的啦 莫名其妙出現個阿湯嫂,說和eli一樣並不孤單 兩個人迅速的fall in love (莫名其妙嘛) 整個就是沒頭沒尾的 還有阿湯嫂的歌舞對嘴也很.....壞掉 (我好喜歡第一集 Patti的唱歌 這才是eli stone 的風格嘛) 越看越生氣 明明第二季第一集感人到不行 即使沒有安排eli和 Maggie 的感情線也就算了 (編劇是不是忘了有一集vision eli發現自己的老婆是maggie呀) 這集居然整個掉到山谷底 這集的client也很弱 完全沒有被感動到>"< 嗯.....完全成為抱怨文 (囧) 有人和我一樣的感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16.12

10/26 15:04, , 1F
感覺這集在鋪梗...
10/26 15:04, 1F

10/26 15:11, , 2F
只看了幾分鐘就轉去看SVU..阿湯嫂誇張的演技是故意的嗎?
10/26 15:11, 2F

10/26 15:27, , 3F
我也是很不愛這集啊~阿湯嫂是敗筆...冏rz...
10/26 15:27, 3F

10/26 15:28, , 4F
那個ELI老爸的日記本真神奇,可以預知未來啊~
10/26 15:28, 4F

10/26 15:30, , 5F
每個影集的爸爸都有一本筆記本呀 (打鬼兄弟的爸爸也是)
10/26 15:30, 5F

10/26 15:36, , 6F
第二季目前我也覺得沒很好看
10/26 15:36, 6F

10/26 15:53, , 7F
我不懂為何Eli會突然喜歡上Grace...Maggie完全路人化了..
10/26 15:53, 7F

10/26 15:55, , 8F
還有看到那日記本,我也想到SPN兄弟檔~~
10/26 15:55, 8F

10/26 16:16, , 9F
Patti是前夢幻女郎啊
10/26 16:16, 9F

10/26 19:36, , 10F
感覺這集好像在開倒車,Taylor冷漠且懷疑Eli的幻覺
10/26 19:36, 10F

10/26 19:37, , 11F
以前一集至少有兩個案件分開進行,這集只有很虛的一件
10/26 19:37, 11F

10/26 19:38, , 12F
總之就是為了客串明星而其他人都變路人了……
10/26 19:38, 12F

10/27 04:41, , 13F
我覺得在舖梗,看預告Jordan的部份下週應該會是主線吧!
10/27 04:41, 13F

07/25 05:13,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5:13, 14F
文章代碼(AID): #1911KbBb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11KbBb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