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the class好好看啊~~~~~~~~~~~~~~~~
今天終於看完S1E19了
好喜歡richie和lina這對戀人
感覺好純真~~~~~~
每個人都個性鮮明又很有笑點~~~~
剛剛查了一下之前的文章
發現真的沒有第二季..................
OMG~!!!!這是真的嗎????
我想知道接下來劇情發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可以這麼殘忍不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58.5
推
02/19 09:59, , 1F
02/19 09:59, 1F
→
02/19 16:37, , 2F
02/19 16:37, 2F
推
02/19 22:35, , 3F
02/19 22:35, 3F
推
02/20 03:26, , 4F
02/20 03:26, 4F
→
02/20 03:26, , 5F
02/20 03:26, 5F
→
07/25 01:03, , 6F
07/25 01:03, 6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