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the class好好看啊~~~~~~~~~~~~~~~~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時間17年前 (2009/02/19 01:4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終於看完S1E19了 好喜歡richie和lina這對戀人 感覺好純真~~~~~~ 每個人都個性鮮明又很有笑點~~~~ 剛剛查了一下之前的文章 發現真的沒有第二季.................. OMG~!!!!這是真的嗎???? 我想知道接下來劇情發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可以這麼殘忍不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58.5

02/19 09:59, , 1F
這一齣也是我的遺珠之憾啊!我也覺得蠻好看的說!
02/19 09:59, 1F

02/19 16:37, , 2F
Ethan那一對真是一個大遺憾,好歹讓他們在一起嘛!
02/19 16:37, 2F

02/19 22:35, , 3F
推...好好看
02/19 22:35, 3F

02/20 03:26, , 4F
超好看~~~ 我沒事就會拿出來重看, 一不下心就把第一季整個
02/20 03:26, 4F

02/20 03:26, , 5F
又看一遍 XD
02/20 03:26, 5F

07/25 01:03,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1:03, 6F
文章代碼(AID): #19d4XcJV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d4XcJV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