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Ugly betty 3x14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沉默)時間17年前 (2009/02/19 12:55),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劇情的爆點越來越少 不過這一集的結尾還蠻讓人感動的耶 從Wille迎接Connor回家那邊就已經讓我有點想哭了... Meade母子的家庭錄影帶也很催淚 現在都要走溫馨路線了嗎? Marc因為Willie的關係還有點戲份 Amanda幾乎隱形了... -- 這一集的片尾曲是Dido的This Land Is Mine -- 微茶鹼.綠茶.餅乾.變化型 http://blog.yam.com/tinkaichie 內含電影, 音樂, 文字, 請酌量服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56.10

02/19 14:44, , 1F
真的每集都感覺在收尾 每集好像都可以當最後一集 :P
02/19 14:44, 1F

02/19 14:44, , 2F
是怕隨時被腰斬嗎? XD
02/19 14:44, 2F

02/19 15:40, , 3F
我還滿喜歡Wille和Connor這一對的
02/19 15:40, 3F

02/19 17:08, , 4F
Wille整個大轉變呀~~S2的時候整個妖魔化,現在又整個
02/19 17:08, 4F

02/19 17:08, , 5F
溫情派XD
02/19 17:08, 5F

02/19 19:01, , 6F
我也覺得在收尾了 大家都找到真愛?
02/19 19:01, 6F

02/19 20:10, , 7F
已經被預定第四季了.. 所以可以放心囉!
02/19 20:10, 7F

02/19 21:09, , 8F
其實我覺得那就是WILLE的個性啊,她本來就是好人
02/19 21:09, 8F

02/19 23:36, , 9F
晚上才發現...蘇格蘭代母完全被遺忘了...
02/19 23:36, 9F

02/20 06:52, , 10F
真的~~!不過既然有第四季,會不會是C和W聯合惡整D?
02/20 06:52, 10F

02/20 09:00, , 11F
對對對~回樓樓上!!! 我上次看完就想說 恩?孩子呢?XD
02/20 09:00, 11F

02/21 00:40, , 12F
其實第一季看得出Willie有人性面 但第二季把她搞得太
02/21 00:40, 12F

02/21 00:41, , 13F
誇張...宛若台版連續劇 上演家族&企業鬥爭
02/21 00:41, 13F

02/22 00:00, , 14F
同意會不會 C 和 W 惡整D!! 不過學得現在的 W 太溫情了..
02/22 00:00, 14F

02/22 00:01, , 15F
我喜歡看他邪惡的一面 (這樣才刺激嘛~~~)
02/22 00:01, 15F

02/23 03:27, , 16F
15集更溫馨阿~(這樣不算雷吧)
02/23 03:27, 16F

07/25 01:02,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1:02, 17F
文章代碼(AID): #19dEOwnP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dEOwnP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