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Two and a Half Men S0609裡面Jake手機鈴聲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C'est bon)時間17年前 (2009/03/04 11:5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06E09 The Mooch at the Bo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OzVm3Z9uMM
這一集真的很爆笑 有誰知道JAKE手機那首歌那是誰唱的歌 -- 看來你的年紀也有四十出頭了,這四十多年來,總有些事你是不願再提, 或是有些人你不想再見,有的人曾經對不起你,也許你想過要殺了他們, 但是你不敢。哈,又或者你覺得不值,其實殺人,很容易。 我有個朋友,他的武功非常好,不過最近生活有點困難,只要你隨便給他 一點銀兩,他一定可以幫你殺了那個人,你儘管考慮一下。其實殺一個不 是很容易,不過為了生活,很多人都會冒這個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27.15 ※ 編輯: rockybalboa 來自: 218.211.227.15 (03/04 14:13)

08/20 02:43, , 1F
這集真的超好笑的 哈哈
08/20 02:43, 1F

07/25 00:40, , 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0:40, 2F
文章代碼(AID): #19hVlPrM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hVlPrM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