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IE TO ME 105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自強不息)時間17年前 (2009/03/06 23:21), 編輯推噓10(10013)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分兩線進行 有雷 一條是去判斷黑道老大是否真的改過自新符合假釋 另一條是消防隊員殺人事件 關於黑道老大的案件呢,其實我也比較偏女職員的看法 暴力的人是不會改變的 而且說實話,改過自新是很好沒錯 可是一些惡行重大的人還是需要死刑或關起來,為他的所做所為付出代價 最後有提到那個女職員小時候有被虐待過,才會這麼看人臉色 然後女職員就問LIGHTMAN那他是為什麼開始對這門學問有興趣的 LIGHTMAN最後的表情很微妙,我在想會不會和他太太有關啊? 這個影集雖然滿好看的 但看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如果一直這樣沒有突破也不是辦法 再多一些常駐角色的互動也許會好一點 我對那個男職員很感興趣的說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01.161

03/07 11:41, , 1F
我好想看那個黑道老大出的書喔!不知道有沒有?
03/07 11:41, 1F

03/07 14:30, , 2F
個人還滿喜歡Tim Roth 和Kelli Williams 的互動
03/07 14:30, 2F

03/07 14:31, , 3F
前幾集Williams都有吃東西被Roth吐槽的對話
03/07 14:31, 3F

03/07 14:32, , 4F
看了五集下來
03/07 14:32, 4F

03/07 14:33, , 5F
越看越覺得Williams是甜美氣質正姐>//////<
03/07 14:33, 5F

03/07 16:46, , 6F
我到現在才突然想起來在哪裡看過WILLIAMS...THE PRACTICE XD
03/07 16:46, 6F

03/07 17:25, , 7F
lie to me的播出時間好難捉摸 原來這禮拜有播 @@
03/07 17:25, 7F

03/07 22:11, , 8F
我跟原po有同感 應該再加一點東西進去 不要再鋪梗了
03/07 22:11, 8F

03/07 22:26, , 9F
男職員感覺很MAN版MAC
03/07 22:26, 9F

03/08 06:25, , 10F
03/08 06:25, 10F

03/08 06:26, , 11F
註冊一個帳號再把要追的影集勾選一下就可以了 :)
03/08 06:26, 11F

03/08 09:33, , 12F
跟二樓同感XD Lightman吐槽還滿好笑的XD
03/08 09:33, 12F

03/08 20:52, , 13F
其實蠻不喜歡Ria小時被abuse所以會看臉色的梗,整個老掉...
03/08 20:52, 13F

03/09 04:51, , 14F
我不喜歡那個RIA
03/09 04:51, 14F

03/12 02:41, , 15F
我覺得她本身先入為主的人格如此明顯還能有正確判讀他人
03/12 02:41, 15F

03/12 02:42, , 16F
心理的能力 根本在客觀上的設定很牽強... 這部真的是看
03/12 02:42, 16F

03/12 02:44, , 17F
Tim Roth 和Kelli在撐的 實在是後勢讓人擔憂啊
03/12 02:44, 17F

03/12 02:51, , 18F
希望有強力反派出來...
03/12 02:51, 18F

03/21 22:09, , 19F
回B版友 她並沒有每次都正確判讀他人啊 黑道老大她就看錯了
03/21 22:09, 19F

03/21 22:09, , 20F
她只是很敏銳可以感覺到對方的情緒 但又不是用科學客觀的方式
03/21 22:09, 20F

03/21 22:10, , 21F
所以Lightman才說他不喜歡用這種天生就有能力 而不是後天培養
03/21 22:10, 21F

03/21 22:10, , 22F
因為他們太過主觀 但我想Ria是有在學習 應該會演她的轉變成長
03/21 22:10, 22F

07/25 00:36, , 2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0:36, 23F
文章代碼(AID): #19iJzpG4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iJzpG4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