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house 第517集(雷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怪人好多呀)時間17年前 (2009/03/11 09:00),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 不是心得文,昨天看517沒字幕,但應該沒聽錯,覺得517有一個bug~~~ house陪wilson去另一家紐約的梅西(?)醫院看他哥那段, 後來house忙著打電話,wilson慘被拋棄,就自己進去了! 畫面接著直接跳到第二天(白天),wilson跟高中生一樣, 在走道上面堵到house,然後兩個人開始聊天(go on ~~~go on~~~~) 聊天內容很正常,討論一下wilson看哥哥的心得。 不過我想問的是 : 難道昨天晚上house後來就自己先走了嗎? 那裡是有點小距離的紐約說!難道自己坐taxi還是火車回來? 按一般想法,應該是wilson載house去紐約看哥哥, 就算wilson自己進去了,house也應該在接待室等他出來。 然後兩個人就可以在回程討論wilson見哥哥的感想, why第二天才特別像高中生堵下課一樣進行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7.227

03/11 09:21, , 1F
我倒沒想那麼多。不過那一段超好笑的!XDDDD
03/11 09:21, 1F

03/11 09:22, , 2F
W:這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刻… H:(繼續電話診斷)W:(囧)
03/11 09:22, 2F

03/11 09:47, , 3F
應該是吧 紐約到紐澤西不會很遠
03/11 09:47, 3F

03/11 11:39, , 4F
是呀 不到一個小時就到普林斯頓了...
03/11 11:39, 4F

03/11 13:55, , 5F
..........連這麼隱密的行程都被八卦出來..
03/11 13:55, 5F

03/11 15:09, , 6F
樓上你要贊美cuddy身材就痛痛快快的說出來……
03/11 15:09, 6F

03/11 15:36, , 7F
樓樓上我愛死你開燈的那段,讚啊!
03/11 15:36, 7F

03/11 22:39, , 8F
樓樓樓上你開燈的時候我狂笑 XDDDD
03/11 22:39, 8F

03/12 06:16, , 9F
樓樓樓樓上你本集跟Cuddy互動不夠多 我不喜歡....
03/12 06:16, 9F

03/12 09:08, , 10F
推文....XDDDDDDDDDDDD
03/12 09:08, 10F

03/12 22:42, , 11F
五樓打算哪時才要約Cuddy呢?
03/12 22:42, 11F

03/13 08:42, , 12F
五樓的中文一直在偷學呴,之前只會恭喜你要當祖母了
03/13 08:42, 12F

07/25 00:27,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0:27, 13F
文章代碼(AID): #19jmqSiJ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jmqSiJ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