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醜女貝蒂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左擁木村右抱RAIN)時間17年前 (2009/03/14 01:14), 編輯推噓10(10014)
留言2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醜女貝蒂第二季第一集的一個小問題 那就是山托斯是真的死了嗎? 一開始那些兩人共築未來藍圖的畫面 都是希爾坦幻想出來的? 所以她只是無法接受事實 所以山托斯早在上一季就中槍掛了 根本不是受傷恢復中? -- ▂▄▅▆▆▅▃▂ ︵︵︵︵︵ █████████ ○﹙ ﹚ ╭──────╮ ╭────███████ █ O ﹙ RainTAKUYA ╰────███◢█████◣█ █ o ﹙ ﹚ KIMURA ╭───██◢███████◣ 。 ╰︶︶︶︶╯ ╰──────╯ ╰───◥█████████ by duck ×du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95.202

03/14 01:15, , 1F
Yes.....
03/14 01:15, 1F

03/14 01:18, , 2F
是真的死了 那些只是hilda的想像躲在房間裡逃避
03/14 01:18, 2F

03/14 01:43, , 3F
我第二季第一集看到最後的時候大罵編劇騙人... 〒△〒
03/14 01:43, 3F

03/14 01:43, , 4F
雖然我在看那集以前已經先到imdb查過他只演個位數集而已
03/14 01:43, 4F

03/14 02:15, , 5F
Thats right~ 我覺得這樣編 很爛 而且沒仔細看的人 會看不懂
03/14 02:15, 5F

03/14 02:35, , 6F
應該也不用太仔細看.. 說爛太超過..
03/14 02:35, 6F

03/14 03:29, , 7F
人傷心都會這樣逃不開~~ 最白爛還不是這集咧
03/14 03:29, 7F

03/14 06:48, , 8F
我覺得這集還不錯~ 雖然最後也大罵編劇 T_T
03/14 06:48, 8F

03/14 11:06, , 9F
我反而覺得這集的編劇很棒
03/14 11:06, 9F

03/14 11:10, , 10F
把Hilda對Santos的思念與無法忘懷 藉著這種編劇手法
03/14 11:10, 10F

03/14 11:10, , 11F
完全表現出來
03/14 11:10, 11F

03/14 12:06, , 12F
謝謝大家~~不過好難過 我很喜歡山托斯的說 倒是賈斯汀
03/14 12:06, 12F

03/14 12:07, , 13F
怎麼都沒啥反應?那不是他爸嗎?死掉了沒感覺嗎?
03/14 12:07, 13F

03/14 13:09, , 14F
後面就會提到Justin的反應了 還蠻激烈的~
03/14 13:09, 14F

03/14 13:14, , 15F
這一集最後整個泛淚 真的很喜歡BETTY的家人們!!!
03/14 13:14, 15F

03/14 19:43, , 16F
你應該要先看完後面的 你就不會問Justin為何沒感覺了
03/14 19:43, 16F

03/14 20:30, , 17F
在第二季一開始就延續上一季充滿霹靂火的橋段中 我很喜歡
03/14 20:30, 17F

03/14 20:31, , 18F
Hilda對Santos的思念
03/14 20:31, 18F

03/15 06:45, , 19F
我也覺得編導的安排不錯,尤其最後Hilda一人在黑暗房中
03/15 06:45, 19F

03/15 21:00, , 20F
當初這集看到最後真難過 胸口悶悶的
03/15 21:00, 20F

03/16 17:02, , 21F
我覺得這集編劇很厲害 很催淚 怎麼會說編劇爛呢?
03/16 17:02, 21F

03/19 00:00, , 22F
看完那集整天都很不快樂
03/19 00:00, 22F

07/25 00:21, , 2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0:21, 23F

08/20 23:37, , 24F
我沒有罵編劇、我哭了
08/20 23:37, 24F
文章代碼(AID): #19kfIIuK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kfIIuK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