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egend of the Seeker 115 超好看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低調與神秘,在一線之間)時間17年前 (2009/03/15 19:44),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集實在是太讚啦 一頁後盡量沒劇情,只有微雷心得 這集大魔王和seeker終於第一次正面對戰 這場打鬥實在太精彩了,兩個人的劍術打起來超刺激的 已經很少看到國外的影集有這麼好看的打鬥了 雖然後面看起來是用替身來補畫面的,不過前面richard回防劍擊的時候 真的超帥的! 這集confessor也有最後大猛招,red blood rage 超屌的,好像轉眼變成紅眼復仇女神一樣,cool到一個爆! 因為剛看完,心情興奮到一個不行,這集真的一個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6.193

03/15 20:03, , 1F
上一集chase回來後就還滿好看的..不過EP12很混
03/15 20:03, 1F

03/15 23:34, , 2F
這集真的很嗨阿!!!
03/15 23:34, 2F

03/18 17:03, , 3F
好看大推啦~~~~我還以為Kahlan衣服也會爆裂說>/////<
03/18 17:03, 3F

03/18 17:05, , 4F
但我對於richarl喜歡大跳砍很感冒,這招感覺在送命
03/18 17:05, 4F

03/21 21:13, , 5F
blood rage真是無敵 難怪魔王那麼想要 乾脆叫confessor傳說
03/21 21:13, 5F

03/21 21:14, , 6F
好了 first order wizard瞬間領便當
03/21 21:14, 6F

03/26 06:18, , 7F
看過小說後再來看影集其實有點失望orz.....
03/26 06:18, 7F

07/25 00:16,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0:16, 8F
文章代碼(AID): #19lEerME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lEerME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