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突然發現House長得像...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鳳翼天翔)時間17年前 (2009/03/15 21:51), 編輯推噓24(24017)
留言41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看House M.D.,一口氣從第一季開始瘋狂追到第五季。 剛剛看到513的House在電梯中裝不成熟(好吧,不用裝,他真的很不成熟)時, 突然驚覺演House的Hugh Laurie大叔長相其實很像某位日本名演員-- 阿部寬!是阿部寬啊! 隨便抓兩張網路上找的圖片比比看: Hugh Laurie: http://tinyurl.com/aeuaf3 http://handson.provocateuse.com/images/photos/hugh_laurie_01.jpg
阿部寬: http://p1.p.pixnet.net/albums/userpics/1/9/448119/1214034723.jpg
http://www.top66.com.tw/web66/_file/54/Topic/6620933251.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很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42.230

03/15 21:54, , 1F
有像!!!呵呵,我之前就有這感覺了
03/15 21:54, 1F

03/15 22:01, , 2F
兩個我都很喜歡 阿部寬和Hugh Laurie都是超帥的大叔 XD
03/15 22:01, 2F

03/15 22:07, , 3F
尤其是阿部寛演圈套時,神經神經的上田教授XD
03/15 22:07, 3F

03/15 22:29, , 4F
有像!!!!!!!!
03/15 22:29, 4F

03/15 22:50, , 5F
這兩個真的很像!!一開始看House時就覺得這大叔很面熟
03/15 22:50, 5F

03/15 22:50, , 6F
想了很久才發現是阿部寬^^ 兩個還一般高
03/15 22:50, 6F

03/15 23:22, , 7F
早就覺得像+1 特別是看不婚男時桑野的壞嘴一直想到House!
03/15 23:22, 7F

03/15 23:32, , 8F
兩個我都好愛!!!真的...他們的感覺真的很像!!!!
03/15 23:32, 8F

03/15 23:53, , 9F
哈哈 真的耶!!!
03/15 23:53, 9F

03/15 23:57, , 10F
有像 哈哈 連皺紋都像~
03/15 23:57, 10F

03/16 00:08, , 11F
我是看了house後 無法接受一家之鼠爸爸那模樣
03/16 00:08, 11F

03/16 00:22, , 12F
樓上,原來他是演爸爸啊,一語驚醒....
03/16 00:22, 12F

03/16 00:23, , 13F
不過,我看House的時候,覺得他長得很像駱駝....
03/16 00:23, 13F

03/16 01:06, , 14F
駱駝? 不不不 說到日本演員像駱駝的 當然是佐佐木藏之介啊
03/16 01:06, 14F

03/16 01:06, , 15F
佐佐木藏之介 http://tinyurl.com/c24jkh
03/16 01:06, 15F

03/16 01:40, , 16F
佐佐木藏之介是像袋鼠啦~哈哈~!
03/16 01:40, 16F

03/16 02:14, , 17F
而且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Taub的時候,驚訝不已,怎麼會有人
03/16 02:14, 17F

03/16 02:14, , 18F
長得像芝麻街裡面那個有口音的吸血鬼伯爵!!!!!!!517裡一直
03/16 02:14, 18F

03/16 02:14, , 19F
拿他的鼻子作文章我快笑翻了!
03/16 02:14, 19F

03/16 02:38, , 20F
看到桑野一直想到House+1
03/16 02:38, 20F

03/16 02:44, , 21F
超像的 XD
03/16 02:44, 21F

03/16 03:05, , 22F
Hugh的眼睛很可怕耶
03/16 03:05, 22F

03/16 03:50, , 23F
為什麼可怕? 我覺得他眼睛超美的耶~
03/16 03:50, 23F

03/16 04:46, , 24F
有人比 Scottie Pippen 長得更像駱駝嗎?看那眼皮睫毛和嘴唇!
03/16 04:46, 24F

03/16 05:03, , 25F
Hugh的眼睛會放電(大羞)>\\\\<!!!
03/16 05:03, 25F

03/16 07:18, , 26F
仔細想想,HOUSE的片名改成「不能結婚的男人」,
03/16 07:18, 26F

03/16 07:18, , 27F
好像也不會太離題(誤很大~)XD
03/16 07:18, 27F

03/16 11:38, , 28F
House可是結過婚又離過婚...所以誤很大哦XD
03/16 11:38, 28F

03/16 11:54, , 29F
結過又離,更證明了是「不能結婚的男人」啊 XD
03/16 11:54, 29F

03/16 15:00, , 30F
我覺得像Safin
03/16 15:00, 30F

03/16 19:31, , 31F
我覺得Safin比較帥耶XDD
03/16 19:31, 31F

03/16 22:03, , 32F
House沒結婚吧= =a 他跟Stacy是男女朋友關係...
03/16 22:03, 32F

03/16 22:50, , 33F
去查了一下資料, 原來House跟Stacy真的沒結婚耶 @_@ 為
03/16 22:50, 33F

03/16 22:50, , 34F
什麼我會一直以為他們是前夫婦呢... Orz
03/16 22:50, 34F

03/16 23:18, , 35F
0rz..之前看板上的討論都說是"前妻"..原來是"前同居女友"啊
03/16 23:18, 35F

03/16 23:19, , 36F
原來House"不能結婚"跟他掰咖沒有關係XD
03/16 23:19, 36F

03/17 00:42, , 37F
House沒有結婚跟他掰咖是有關係的
03/17 00:42, 37F

03/17 21:04, , 38F
有像!!!跟上田教授一模一樣啊!(當然個性差很多)
03/17 21:04, 38F

03/28 09:12, , 39F
難怪我那麼喜歡HOUSE~原來他跟阿部寬是同一型的~(羞)
03/28 09:12, 39F

04/11 21:51, , 40F
我覺得他有像ColdPlay的主唱耶,有人這麼覺得嗎?
04/11 21:51, 40F

07/25 00:16, , 4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0:16, 41F
文章代碼(AID): #19lGVyzc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lGVyzc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