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huck接下來的[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現在是真的(臨時))時間17年前 (2009/03/19 02:1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手癢在youtube 按了幾個關鍵字 然後就迸出Chuck這一季後面的雷了 怕雷的請快閃 注意喔 Chuck爸確定了 --->Scott Bakula 來演喔 God! 艦長!!! 然後另一位大牌Chevy Chase 要來當類似Steve Jobs的角色....顆顆~~~~~ 本季後半段的雷(在WonderCon博覽會播的,不知會不會有公播版的,這是粉絲側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xOOoE7F3Fs
在三分多鐘之後的預告是2x17以後的東西 要注意喔 ;) IGN的訪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XUZmPBVY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Gogf3AJBSQ
Casey你越來越會穿衣服了XDDDD 開玩笑,趙樹海頭超讚的啦 Sarah澳洲腔好好聽>////////< Chuck Panel粉絲錄製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kZzXsnmnMU
Casey真的要對Chuck表白嗎? 看看Chuck的表情 XDDD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Ox0ZjTJ8Y
Adam Baldwin最羞於見人的時刻 大家都知道 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OiB7Zc_wLE
大叔真受歡迎XD (Firefly的效應?[誤]) 其他的請用wondercon chuck兩個關鍵字 這算是最近的影片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8.209 ※ 編輯: tonylin 來自: 140.109.228.209 (03/19 02:15) ※ 編輯: tonylin 來自: 140.109.228.209 (03/19 02:18) ※ 編輯: tonylin 來自: 140.109.228.209 (03/19 02:22)

03/19 02:30, , 1F
確定有S3 !?
03/19 02:30, 1F

03/19 03:52, , 2F
好消息,Jill要來台灣!(宣傳Fast & Furious)
03/19 03:52, 2F

03/19 11:04, , 3F
不曉得可不可以問她會不會繼續當Fulcrum(大誤)XDDDDDD
03/19 11:04, 3F

03/19 17:43, , 4F
來sarah啦Q__Q...來casey啦Q___Q...
03/19 17:43, 4F

03/20 00:26, , 5F
同意樓上 當然還要來 Chuck
03/20 00:26, 5F

07/25 00:06,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0:06, 6F
文章代碼(AID): #19mJcKGB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mJcKGB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