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HOUSE中一段鋼琴演奏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喔耶)時間17年前 (2009/03/19 21:1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ouse MD Season 3 Ep.15 Half Wit Dr. House把鋼琴推到病房 要病人學他彈奏 第一小段獨奏 是以一堆滑音開頭的那首 請問真的有那首作品嗎? 很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56.78

03/19 22:30, , 1F
有阿 請上youtube 找的到
03/19 22:30, 1F

03/19 22:32, , 2F
歌名叫 i dont like mondays
03/19 22:32, 2F

03/19 22:43, , 3F
大感謝!!!
03/19 22:43, 3F

07/25 00:04,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0:04, 4F
文章代碼(AID): #19maOFoW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maOFoW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