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olbert Report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freedom)時間17年前 (2009/03/21 09:42),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有在看這部series嗎? 最近開始看,目前好像到第五季, 個人覺得蠻好笑的,尤其Stephen Colbert真的很搞笑... 裡面常常挖苦人之類的 The Colbert Report http://en.wikipedia.org/wiki/The_Colbert_Report Stephen Colbert http://en.wikipedia.org/wiki/Stephen_Colber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32.28

03/21 13:28, , 1F
I love Colbert!
03/21 13:28, 1F

03/21 16:07, , 2F
個人覺得Colbert之前的Daily Show比較好笑
03/21 16:07, 2F

03/21 16:07, , 3F
當然前提是你不能是支持共和黨的.....
03/21 16:07, 3F

03/21 16:08, , 4F
前兩天Mad Money的主持人上DailyShow真是腥風血雨 (茶)
03/21 16:08, 4F

03/21 16:10, , 5F
Colbert是比較中肯一點 沒有偏某個政黨的感覺
03/21 16:10, 5F

03/21 16:15, , 6F
另一點 嚴格來說這不算影集吧..
03/21 16:15, 6F

03/21 20:07, , 7F
可以籠統的歸類為Late night。不過應該為satire
03/21 20:07, 7F

03/21 21:31, , 8F
因為沒有歐美綜藝板 這種節目沒地方討論啊...
03/21 21:31, 8F

03/22 01:34, , 9F
我愛看political satire啊~~ Colbert Report跟The Daily
03/22 01:34, 9F

03/22 01:34, , 10F
Show都超好笑~
03/22 01:34, 10F

03/22 23:47, , 11F
同樣頻道的新節目Important Things With Demetri也很好笑
03/22 23:47, 11F

07/25 00:01,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0:01, 12F
文章代碼(AID): #19n4O4ZG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n4O4ZG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