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astle S01E02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現在是真的(臨時))時間17年前 (2009/03/23 14:2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劇情本身還好,1x02劇情的精彩度我覺得不如1x01 (把人塞進這種地方的梗已經用過了啊 ) 不過小弟暫時不談這個部份 Castle的主角(Nathan Fillion)角色設定成暢銷犯罪小說作家還滿好玩的 (我現在對Nathan還是只有Serenity船長角色的印象....XD) 加上Castle的三八老媽、頭腦棒的蘿莉女兒(?我覺得不錯啊~~~~XD) 假如這個是喜劇的話,那丑角演得還不錯笑 XD 然後地點的選擇是在NY 不曉得是不是ABC有打算要跟CBS較勁 但是用不同的角度去看犯罪偵查的過程 這真的很好玩 目前Castle的場景設定比較像是還原到現實,抑或是說CSI: NY S1的臨場感 現在CBS三個CSI的警局場景/實驗室都太華麗了....Orz Castle裡的女警探跟CSI:NY的Angell警探有得拼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8.209 ※ 編輯: tonylin 來自: 140.109.228.209 (03/23 14:24)

03/23 15:17, , 1F
Dr. Horrible 裡面也有 Nathan Fillion喔 XD
03/23 15:17, 1F

03/23 16:12, , 2F
女主角是敗筆
03/23 16:12, 2F

03/23 17:41, , 3F
故事普普 男女主角還不錯
03/23 17:41, 3F

03/23 17:45, , 4F
Dr. Horrible實在很XD 唱歌也有點....XD
03/23 17:45, 4F

03/25 19:19, , 5F
看了兩集 我最喜歡castle他女兒 XD
03/25 19:19, 5F

07/24 23:55,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55, 6F
文章代碼(AID): #19nogeF-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nogeF-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