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ABC透露消息本季將取消《Eastwick》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loh)時間16年前 (2009/11/10 14:43), 編輯推噓14(1407)
留言2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ent.qq.com/a/20091110/000317.htm 《Eastwick》巫術不再,ABC將本季宣布取消。 ABC電視台內部人員泄露消息稱,ABC不會再預定更多的《Eastwick》,劇集將在本季完結 ,甚至是完結前被取消。 這樣的消息也並不出人意料。ABC今年推出了12部新劇,《Modern Family》和 《Cougar Town》表現不凡,早早就被ABC預定第一季,而《Eastwick》在11月4日的收視 才區區460萬,收視率僅有1.6。這是今年所有美國電視台中表現最差的劇情新劇。 ABC已經將11月11日的位置讓給了CMA頒獎典禮,11月18日的位置讓給了珍妮-傑克遜的首次 采訪。現在看來,《Eastwick》真是好景不長了。 同樣處境尷尬的還有《Hank》,這部20分鐘的情景喜劇完全比不上《Modern Family》、 《Cougar Town》和《The Middle》的勁頭,真不知道還有沒有希望繼續。 至於罪案劇集《The Forgotten》,ABC已經透露消息將更新5集預定,給了劇集很大的希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35.187

11/10 15:13, , 1F
囧、那給他個完結吧…我覺得還ok看阿
11/10 15:13, 1F

11/10 15:28, , 2F
Matt Dallas:又被腰斬了 哭哭
11/10 15:28, 2F

11/10 17:07, , 3F
請給我一個完結~~~ 我不要沒結局的劇啊 哭哭
11/10 17:07, 3F

11/10 18:25, , 4F
不意外
11/10 18:25, 4F

11/10 20:36, , 5F
不意外 不過這部也還堪看啦....
11/10 20:36, 5F

11/10 20:51, , 6F
其實我還蠻愛...不過做完一季就足夠了 再拖下去應該會
11/10 20:51, 6F

11/10 20:51, , 7F
更慘= = 至少不要腰斬啊!!!!!
11/10 20:51, 7F

11/10 21:46, , 8F
cougar town比較難看ㄟ...
11/10 21:46, 8F

11/10 21:56, , 9F
我覺得蠻好看的欸... cougar town看多集一點就有點膩了..
11/10 21:56, 9F

11/10 22:09, , 10F
覺得cougar town 一集比一集無聊了
11/10 22:09, 10F

11/11 01:25, , 11F
我很想看三個女巫怎樣對抗惡魔耶~"~
11/11 01:25, 11F

11/11 01:53, , 12F
我覺得還不錯看的啊..嗚嗚..推cougar town比較難看....
11/11 01:53, 12F

11/11 02:08, , 13F
惡魔都還沒出現耶 ...就要沒了 我覺得蠻好看的阿...
11/11 02:08, 13F

11/11 08:56, , 14F
完全就是輸給聖女魔咒啊
11/11 08:56, 14F

11/11 12:36, , 15F
...我還覺得cougar town越來越難看..
11/11 12:36, 15F

11/11 19:02, , 16F
主線一般都不道 令人看得很火大啊
11/11 19:02, 16F

11/12 18:22, , 17F
不過至少Rebecca Romijn有可能回到UB了吧,要Rebecca飾演
11/12 18:22, 17F

11/12 18:23, , 18F
變性人也許太可憐 可是好想看到Rebecca Romijn在UB啊!
11/12 18:23, 18F

11/12 19:50, , 19F
我覺得還不錯欸…怎麼會這樣,惡魔都還沒出現...
11/12 19:50, 19F

11/14 15:31, , 20F
拖太長了..一直再故弄玄虛..浪費了一個好題材.編劇該負責
11/14 15:31, 20F

07/24 15:17, , 2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5:17, 21F
文章代碼(AID): #1A-GkM82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GkM82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