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近看的幾部影集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精采的夏天)時間16年前 (2009/11/10 22:12), 編輯推噓18(18017)
留言3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除了很好笑的TBBT,HIMYM 還有grey's anatomy,desperate housewife必追之外 這季看了不少新的劇 <<The Good Wife>> 這部很好看,劇情很緊湊扎實 必另外一部律師劇<<Drop Dead Diva>>好看多了 而且裡面有Mr Big,Gilmore Girl第六季Rory的BF 還有演Diane的好像大有來頭,她演過媽媽咪呀電影版 TBBT Lenord的媽~我很喜歡她,演技很好! <<Cougar Town>> 這部有點太過drama,演的很不自然 像是硬湊的...看了幾集就不想看了 沒想到他可以繼續拍...美國人真難懂 <<Eastwick>> 比起cougar town這部好看多了 裡面的演員都好喜歡~尤其是演Joanna的Lindsay Price 她好正喔! lipstick jungle裡也很喜歡她~但是eastwick要被停了 lipstick jungle也沒了...好難過 <<Drop Dead Diva>> 原本以為這會是很有看頭的戲 但是好的梗沒幾集就用完了... 應該不會在追了吧 感覺到最後Jane一定會和Greyson在一起 這一季很多劇的開頭都很不錯! 尤其是grey's anatomy和pravite practice 接下來應該會來看個criminal mi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5.156

11/10 22:19, , 1F
GA開頭真的不錯...後面就...XD 我是第2季就放棄了...
11/10 22:19, 1F

11/10 22:24, , 2F
感覺這裡沒人愛看Mad Men嗎? 第三季finale非常漂亮的剛
11/10 22:24, 2F

11/10 22:25, , 3F
剛剛落幕 很有全新開始的準備 第四季應該會很不一樣
11/10 22:25, 3F

11/10 22:28, , 4F
這季也開始追the good wife和glee~
11/10 22:28, 4F

11/10 22:28, , 5F
很推啦!不過建議先借DVD把一二季補完 照順序看
11/10 22:28, 5F

11/10 22:30, , 6F
也推Friday Night Lights 因為在德州呆過 比較是因為懷念
11/10 22:30, 6F

11/10 22:32, , 7F
Glee這禮拜終於可以看到新的了 好笑又好聽
11/10 22:32, 7F

11/10 22:58, , 8F
推薦Glee跟Modern Family 摩登家庭真是溫馨又好笑
11/10 22:58, 8F

11/10 22:59, , 9F
有時候笑點比大爆炸還容易抓到
11/10 22:59, 9F

11/10 23:00, , 10F
Glee好看 不過實在不喜歡裡面感情線的部份~"~
11/10 23:00, 10F

11/10 23:03, , 11F
推Glee和MF
11/10 23:03, 11F

11/10 23:18, , 12F
推modern family, glee, the good wife!
11/10 23:18, 12F

11/10 23:24, , 13F
AoP滿好看的
11/10 23:24, 13F

11/10 23:26, , 14F
modern family真是太好笑啦XDDDD
11/10 23:26, 14F

11/10 23:28, , 15F
超級愛摩登家庭的...這家人每個都又平凡又特別XDDD
11/10 23:28, 15F

11/10 23:40, , 16F
The middle也還蠻白痴的~BRICKS超可愛
11/10 23:40, 16F

11/10 23:48, , 17F
推the middle的Bricks!
11/10 23:48, 17F

11/10 23:57, , 18F
Mad Men很讚!!!
11/10 23:57, 18F

11/11 00:34, , 19F
跟原po一樣喜歡wastwick勝過Cougar Town,雖然我喜歡Cox
11/11 00:34, 19F

11/11 00:34, , 20F
但是Cougar Town真的蠻難笑的,刻意到不知道點在哪…
11/11 00:34, 20F

11/11 00:35, , 21F
Wastwick是真的很女性的一部戲,我蠻喜歡的說
11/11 00:35, 21F

11/11 00:35, , 22F
我也喜歡the good wife 至於東鎮女巫第一集就覺得不行
11/11 00:35, 22F

11/11 00:36, , 23F
不過現在比較擔心the three river 角色都不錯 偏偏每集故事
11/11 00:36, 23F

11/11 00:36, , 24F
無法感動人 明明是移植故事卻常常不感人 輸GA和HOUSE的案例
11/11 00:36, 24F

11/11 00:37, , 25F
人物選角都很棒 偏偏角色特質和互動少了點什麼 很怕被砍啊
11/11 00:37, 25F

11/11 00:41, , 26F
可以請樓上分析一下東鎮女巫嗎~?很想知道你的看法!
11/11 00:41, 26F

11/11 00:51, , 27F
原po的口味都跟我完全相反…
11/11 00:51, 27F

11/11 08:12, , 28F
本季新戲都沒追XD
11/11 08:12, 28F

11/11 15:23, , 29F
支持你我也愛GA!!!!
11/11 15:23, 29F

11/11 17:31, , 30F
跟原PO差很多+1,Eastwick一集就看不下去了,DDD好看
11/11 17:31, 30F

11/11 17:32, , 31F
TGW好看,GAS好看,PP小煩,cougar town看三集就夠了
11/11 17:32, 31F

11/11 22:26, , 32F
Glee好看!
11/11 22:26, 32F

11/12 01:06, , 33F
推薦the middle~bricks真的是超級可愛啦!!!
11/12 01:06, 33F

11/12 01:07, , 34F
強烈覺得他長大會變成另一個Sheldon XDD
11/12 01:07, 34F

07/24 15:16, , 3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5:16, 35F
文章代碼(AID): #1A-NJPrY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NJPrY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