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推薦我幾集criminal minds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三界火宅)時間17年前 (2009/07/01 14:16), 編輯推噓15(15011)
留言2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kyouya (環は俺の嫁!)》之銘言: : 最近才開始在看犯罪心理 : 不過看到108我就覺得長路漫漫… : 不是不好看,而是這種辦案片我很難一口氣追完 : 但我也不想放棄啊,想追上進度又希望跳掉較沒這麼精采的集數 : 所以想請大家推薦非看不可的集數 : btw,我很喜歡Reid,所以他戲分多一點的集數也麻煩推薦一下>///< : 謝謝 第一季主要是G爺爺的個人秀,其他人的角色刻畫還不明顯。 這個時候...Hotch笑容比較多、Morgan還會穿穿西裝、Reid怪異度不夠、JJ和 The Prophet of FBI的戲份很邊緣、然後Elle不是我的菜。(拿出Emily照片膜拜) 因為是投石問路,重點幾乎都是案情,接連著看會稍微累一點。 當然還是推薦一集一集慢慢看下去,CM的精彩度很高! 一定不能錯過的...S1E06(小博士槍法不好秀)、S1E09(小博士魔術秀)、 S1E14(大部分CM粉必推)、S1E16(學校亂鬥氣氛好)、S1E18(小博士戀愛秀)、 S1E22、S2E01(上下集,重要轉折點,強大的博士娘戲很多!!) S2E05、E06(Elle壞壞去)、S2E07(回顧JJ來時路)、S2E09(Emily初登場、變態 殺手競技場)、S2E10(geek-Emily、G爺爺審訊技巧大公開)、S2E11(小博士幫 幫忙)、S2E12(物理實驗、Morgan童年回顧)、S2E13(G爺爺沒有結果的「愛」)、 S2E14E15(小博士被綁、BAU家庭時間)、S2E17(催淚+1、小博士有問題)、 S2E18(Crayfish...1)、S2E21(real FBI agent、史上最強受害者)、 S2E23(G爺爺的「舊愛」找上門、重要轉折) S3E01(G爺爺的驪歌)、S3E02(BAU大危機、落跑老婆、Garcia抖很大)、 S3E03(BAU可愛互動秀)、S3E04E05(對Emily愛很大屬性確定)、 S3E06(Rossi爺爺凶悍回鍋初體驗)、S3E08(今晚想吃哪一道?、Garcia主線)、 S3E09(BAU家庭時間再開)、S3E14(Rossi爆走、大家很八卦)、S3E16(小博士 勸說秀)、S3E17E18(Crayfish...2、JJ懷孕)、S3E19(Hotch帥氣秀、Emily 的「選擇性失憶症」)、S3E20、S4E01(上下集、Crayfish...3、其實劇情比較薄弱) S4E02(so life-like~XDD)、S4E03(Emily&Reid姊弟秀)、S4E06E07(Reid主線、 JJ生小孩)、S4E08(Rossi很會演)、S4E09(it's really suck~XDD、大家很風涼)、 S4E11(史基納來客串)、S4E13(民俗文化講座、討人厭的Todd掰掰)、 S4E14(JJ很有母愛回歸)、S4E16(史上最正serial killer)、S4E17(Emily主線、 片尾曲搭得好)、S4E18(吃飯配屍體、BAU惡夢出場)、S4E20(側寫大轉彎)、S4E21( 結局令人很髮指)、S4E22(催淚+1)、S4E24(又虐小博士、人人都有戲)、 S4E25E26(本季finale連播、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肉、BAU惡夢再臨) 案情都很精彩,有空要記得把跳過的補回來。 以上列出來的包含劇情必K、小博士、自嗨等種種,也有各角色主線和重要 事件,例如「Crayfish 1~3」的註釋,是要讓劇情連貫、不要霧颯颯。 Crayfish這個角色看了很傷眼...真是抱歉。(扭斷頭部應該是龍蝦的必要吃法。) 寫完之後發現..., 其實能跳過的集數還真的不多,所以...慢慢看吧,不要亂跳才是王道。 -- 喵啦,我好愛CM!! http://earthtopluto.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38.4 ※ 編輯: idunkaku 來自: 220.132.138.41 (07/01 14:28)

07/01 14:37, , 1F
謝謝你,很實用的資料,大推
07/01 14:37, 1F

07/01 20:54, , 2F
後來的幾季只要以morgan為主的劇情就變成英雄主義動作片
07/01 20:54, 2F

07/01 20:54, , 3F
很不CM 討厭這樣的劇情
07/01 20:54, 3F

07/01 22:10, , 4F
大推阿!! 對於全部看完的我~是一個回憶的總整理阿*-*
07/01 22:10, 4F

07/01 22:10, , 5F
CM真的好好看歐~!不過看完再看CSI NY 包子大再打電話回總
07/01 22:10, 5F

07/01 22:11, , 6F
部時~總會有Gacia(忘了怎麼拼)接電話的錯覺囧!
07/01 22:11, 6F

07/01 23:23, , 7F
為什麼我覺得Id大整個是Reid粉絲呀???XDDD
07/01 23:23, 7F

07/02 01:11, , 8F
哈 你根本就是大愛REID~~~
07/02 01:11, 8F

07/02 02:14, , 9F
太強了~
07/02 02:14, 9F

07/02 12:12, , 10F
那我也想來,做個總整理,以Hotch為主XDDD
07/02 12:12, 10F

07/02 12:54, , 11F
誤會啊,關於小博士是人客的要求,絕不奪人所好的。
07/02 12:54, 11F

07/02 12:59, , 12F
很克制地沒把總整理寫成Emily中心。Don't Emily ME!!
07/02 12:59, 12F

07/02 15:04, , 13F
推整理啊~~~
07/02 15:04, 13F

07/02 22:17, , 14F
劇情流暢度有點遜掉了,害我連第一季都還看不完。超愛這類
07/02 22:17, 14F

07/02 22:18, , 15F
型戲劇的。S1-14超催淚的,哭很大。HOTCH我以前就喜歡老公
07/02 22:18, 15F

07/02 22:19, , 16F
老婆不登對(洩漏我的年紀XD),現在還是好帥~
07/02 22:19, 16F

07/03 00:05, , 17F
(跟著拜emily)
07/03 00:05, 17F

07/03 00:58, , 18F
那...那我只能說遠離家園了..我那時整個沒注意到hotch
07/03 00:58, 18F

07/03 02:03, , 19F
我也很愛小博士哈哈
07/03 02:03, 19F

07/03 04:25, , 20F
你好厲害! 另推Don't Emily ME!! XDD
07/03 04:25, 20F

07/03 13:23, , 21F
(緊握HS大的手)您也是Emily飯咩?Paget非常的讚。
07/03 13:23, 21F

07/03 13:26, , 22F
她演的Huff也不錯看,CM2x11求助的男孩演她兒子XDDD
07/03 13:26, 22F

07/04 21:30, , 23F
S1E14是母親坐電椅的嗎?那超催淚的,每次重看都哭
07/04 21:30, 23F

09/11 18:47, , 24F
推1x22+2x01 博士娘很威,小博士超威! (膜拜)
09/11 18:47, 24F

07/24 19:54, , 2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9:54, 25F

10/10 17:59, , 26F
S114好看+1
10/10 17:59, 26F
文章代碼(AID): #1AIlyg6Z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Ilyg6Z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