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Private Practice 306(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Celine)時間16年前 (2009/11/09 04:0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DDISON的病患因為放心不下MILO 所以不願意回醫院進行化療 為了讓病患可以安心接受治療..ADDISON只好答應對方的請求 但住進醫院後病患反而改變主意不想再接受無謂的治療 ADDISON只能尊重他的意願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卻也因此不想和MILO分開住在一起了(大心) XDD VIOLET和PETE共同的病患則是長期接受治療卻毫無起色 後來在VIOLET的建議下接受了比較激進的電療法 電療後病患憂鬱的症狀完全消失 但卻產生了後遺症....選擇性的失憶 凡是有關未婚夫的一切都不記得了 >//< 這讓VIOLET和PETE對於這個療法起了一些爭執(也投射到兩人目前的現況) 搞半天全都是病患裝出來的→假失憶真分手 =.=" Charlotte的門診還是苦無患者 在電梯裡又被前任BOSS酸 回到家只能找水管出氣..再度上演水電工戲碼 @@" 好不容易終於有患者上門了 卻被Charlotte發現那是COOPER在SM聊天室找來的所以很不能接受 但最後還是被COOPER的I NEED U~U NEED ME的理論說服 又和好如初繼續放閃光 樓下Naomi在沒被知會的情形下多了一個專司基因改造又坐著輪椅的醫生 而且對方又接了一個Naomi不認同的CASE 幫一對侏儒夫婦經由基因篩選生下侏儒寶寶(且有可能會得癌症) 讓Naomi一直很跳腳又焦慮 雖然這次如Naomi所願..但新醫生直接挑明以後雙方還是會有很多意見相左的時候 我喜歡這禮拜的GA和PP ^^b 不像上禮拜都讓我看到很悶 也許是KATIE梗終於結束..所以有種明亮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3.86

11/09 22:32, , 1F
這季的PP都很不錯~但就是Addison 好少喔~
11/09 22:32, 1F

11/10 08:43, , 2F
侏儒夫婦的Case一整個莫名其妙.......侏儒不光是矮而已
11/10 08:43, 2F

11/10 08:43, , 3F
訂做一個跟自己一樣的小孩....這跟把小孩視為財產有何差
11/10 08:43, 3F

11/10 08:43, , 4F
別?
11/10 08:43, 4F

11/10 10:02, , 5F
我覺得vi還沒好,好像還沒有宣洩出來,而且...嬰兒去哪了?
11/10 10:02, 5F

11/10 12:53, , 6F
在Pete家,有保姆照顧。偶而帶去診所。
11/10 12:53, 6F

07/24 15:20,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5:20, 7F
文章代碼(AID): #1AzoKuG8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zoKuG8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