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剛看完Dexter第一季...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我在長牙耶( ̄︶ ̄))時間16年前 (2009/11/15 23:21),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想是Rudy Cooper好帥 (づ′▽`)づ~♡ 誰問你這個了? (o一-一)=○# ( ̄#)3 ̄) 對噗吉.. 咳...不好意思離題了, 只是看到... David Zayas 演好人 (被刺的警探 Angel Batista) Lauren Vélez 演賤人 (剛愎自用的頭兒 Maria Laguerta ) Scott Winters 演路人 (整Doakes的白人警察..路人就不提了) 連Michael C. Hall都變直了 還真不大習慣啊~ 此劇完全娛樂取向! (* ̄︶︶ ̄*) 要放輕鬆看~ 剛開始太認真看都會疑惑一樣都是鑑驗組 辦案方式怎麼跟老何他們差價追? 到後來腦袋放空就還蠻享受他的一線式劇情 只是偶爾有幾段太薄的劇情看的時候很擔心會被戳破 ( d′艸`) *緊張* 應該...有很多人看Dexter都是衝著"David"來的吧? 我承認我是 但是看到後半段Rudy Cooper戲份一多 搶眼度馬上就把Dexter趕過去了!!! 啊..應該不能說有優劣啦~ 只是Dexter一直都維持著他的本色 但Rudy角色前後反差很大難免就比較搶眼了 而且兩個人都舞台影視雙棲 (MC.Hall演過Cabaret的主持人,千真萬確!只是苦無影片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W5eFCFnW9c&feature=related
↑這是原版Alan Cumming演的,我心中的神,很難有人超越他 Christian Camargo到現在的還在莎劇上活躍 而且講話好好聽喔,字字分明又很圓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EjvW1mEEVM
) 看飆戲應該會蠻過癮的 但是導演大部分都分別拍再剪起來又接不是很好...(′_‵||) 唉.. 還好幾位主角都底子很夠 尤其是Jennifer Carpenter把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男人婆小女生Debra演的活靈活現的 看Debra跟Rudy互動常有一種莫名的喜感~ (以後看不到了 (O__Q) 總之,經過一季的磨合, 再來應該漸入佳境吧?是吧? 期待二季中 *搓手* -- 話說..我心中的神後來跑去演藍魔鬼...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20.208

11/15 23:36, , 1F
我也絕得Rudy好帥
11/15 23:36, 1F

11/16 00:40, , 2F
這是連續殺人的頂尖對決!!
11/16 00:40, 2F

11/16 06:53, , 3F
Dexter其實放了很多探討家庭,自我認同,人際互動等議題
11/16 06:53, 3F

11/16 10:49, , 4F
好看啊~ 其實是主角的家庭關係成長劇 XD
11/16 10:49, 4F

11/16 12:45, , 5F
其實把Dexter殺人的部分代換掉 整齣就是Dexter歷險記...
11/16 12:45, 5F

11/16 12:46, , 6F
不過殺人的部分還是很過癮 \@_@/
11/16 12:46, 6F

11/16 19:12, , 7F
第一季因為Ice truck killer而經典!後面幾季也很棒就是!
11/16 19:12, 7F

11/17 00:41, , 8F
Rudy帥+1 有一次看電影K19 他突然出現我還驚喜了一下 XD
11/17 00:41, 8F

11/17 00:51, , 9F
第一季應該是目前最好看的一季,另外D家的鑑識科比CSI真實
11/17 00:51, 9F

11/17 13:34, , 10F
完全是為了MC.Hall而看的 ~~
11/17 13:34, 10F

07/24 15:05,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5:05, 11F
文章代碼(AID): #1B01o37W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01o37W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