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Glee 將停播至明年四月?!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dbguirhnbo)時間16年前 (2009/11/26 21:26), 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消息來源: http://popwatch.ew.com/2009/11/25/glee-lost/ http://news-briefs.ew.com/2009/11/24/fox-midseason-schedule/ 從 12 月 9 日到明年 4 月 13 日 都不會有蛤蠣(哭哭) 明年會調到星期二 在《美國偶像》之後播出 據說是會跟 LOST 打對台 到時《美國偶像》應該已經進前五六強了 應該可以提昇蛤蠣的收視率 但是這樣就好久沒有蛤蠣湯可以喝了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8.58

11/26 21:27, , 1F
11/26 21:27, 1F

11/26 21:28, , 2F
所以回歸時剛好是Sectionals?
11/26 21:28, 2F

11/26 21:35, , 3F
FOX很愛用AI後面的時段來測新劇的潛力,Fringe、LtM和
11/26 21:35, 3F

11/26 21:36, , 4F
Glee當初都是,Glee有AI帶收視應該不用擔心。
11/26 21:36, 4F

11/26 22:00, , 5F
太過份了,4個月!
11/26 22:00, 5F

11/26 22:19, , 6F
沒有 Glee 的日子叫我如何過下去~~~
11/26 22:19, 6F

11/26 22:24, , 7F
Shock! Glee要等到明年四月 orz.....
11/26 22:24, 7F

11/26 22:35, , 8F
不~~~~~~~~~~~~~
11/26 22:35, 8F

11/26 22:47, , 9F
什麼...沒Glee可看了...大哭....
11/26 22:47, 9F

11/26 22:52, , 10F
畢竟拍一集就要花三天排練 可能要一點時間緩衝吧...
11/26 22:52, 10F

11/26 23:33, , 11F
不!!!!! 不是說好有18集嗎O___Q
11/26 23:33, 11F

11/26 23:47, , 12F
也太~~~~~~久了吧
11/26 23:47, 12F

11/27 01:37, , 13F
NOOOOO~~~~~~~~>_<~~
11/27 01:37, 13F

11/27 15:12, , 14F
Noooooooooooooooo我要看Kurt啦!!!!!!他超好笑的
11/27 15:12, 14F

11/27 20:06, , 15F
Sectionals 在 12月9號
11/27 20:06, 15F

11/28 03:44, , 16F
會不會停太久了!!??
11/28 03:44, 16F

11/28 03:53, , 17F
Q_________Q
11/28 03:53, 17F

11/28 10:02, , 18F
真的要排練很久吧
11/28 10:02, 18F

07/24 14:36, , 1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4:36, 19F
文章代碼(AID): #1B3e8Qaj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3e8Qaj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