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egend of the seeker
legend of the seeker 已經第二季了
不過版上好像鮮少有人討論 是因為太低調了媽
當初同時期的梅林討論的文章還比較多一些
個人覺得第二季還蠻好看的 XDD
多增加了一個美女 Cara 跟 Kahlan 競爭~~ 兩人都很兇 >/////<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Kahlan~~>///<
而且風景又美 場景很大 如果是看高畫質的真的是美不勝收阿
大家一起來討論吧
今天第4集Richard 跟 Kahlan 差點滾床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3.51
→
11/30 00:23, , 1F
11/30 00:23, 1F
推
11/30 02:46, , 2F
11/30 02:46, 2F
推
11/30 17:40, , 3F
11/30 17:40, 3F
推
11/30 19:31, , 4F
11/30 19:31, 4F
推
11/30 20:52, , 5F
11/30 20:52, 5F
推
11/30 23:33, , 6F
11/30 23:33, 6F
推
12/01 06:58, , 7F
12/01 06:58, 7F
推
12/01 19:13, , 8F
12/01 19:13, 8F
→
12/02 05:50, , 9F
12/02 05:50, 9F
推
12/04 02:55, , 10F
12/04 02:55, 10F
→
12/04 17:46, , 11F
12/04 17:46, 11F
→
12/07 00:31, , 12F
12/07 00:31, 12F
→
07/24 14:30, , 13F
07/24 14:30, 13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