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egend of the seeker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買一套好喇叭)時間16年前 (2009/11/30 00:12),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legend of the seeker 已經第二季了 不過版上好像鮮少有人討論 是因為太低調了媽 當初同時期的梅林討論的文章還比較多一些 個人覺得第二季還蠻好看的 XDD 多增加了一個美女 Cara 跟 Kahlan 競爭~~ 兩人都很兇 >/////<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Kahlan~~>///< 而且風景又美 場景很大 如果是看高畫質的真的是美不勝收阿 大家一起來討論吧 今天第4集Richard 跟 Kahlan 差點滾床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3.51

11/30 00:23, , 1F
203開頭的動畫去背太糟 整個kahlan都陷入背景.是小敗筆
11/30 00:23, 1F

11/30 02:46, , 2F
cara真的是女王呀!!!! 整個就很想被她鞭XDD
11/30 02:46, 2F

11/30 17:40, , 3F
S2速度感很快,多一個正妹可以看到Kahlan不同的表情
11/30 17:40, 3F

11/30 19:31, , 4F
這部場景超美的 演員外型也很優 很值得一看
11/30 19:31, 4F

11/30 20:52, , 5F
看來只能叫主角OGC之後 再把XXXXXXX
11/30 20:52, 5F

11/30 23:33, , 6F
S1的時候大改劇情,結果S2也只好繼續掰了
11/30 23:33, 6F

12/01 06:58, , 7F
這樣行不通吧 那個還沒弄破 就算搜集起來也灌不進去吧
12/01 06:58, 7F

12/01 19:13, , 8F
讓Jennsen黏在kahlan背上 應該可以使懺悔無效化XD
12/01 19:13, 8F

12/02 05:50, , 9F
最新一集本來要做了,後來又沒做了
12/02 05:50, 9F

12/04 02:55, , 10F
為啥聖母不能跟探索者OX?
12/04 02:55, 10F

12/04 17:46, , 11F
會無法控制能力不小心confess探索者
12/04 17:46, 11F

12/07 00:31, , 12F
那兩個懺悔者的對一個男的交互懺悔會怎樣?
12/07 00:31, 12F

07/24 14:30,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4:30, 13F
文章代碼(AID): #1B4frTUA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4frTUA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