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ie to me的拍攝地點?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超3楊蒨時super NO.1)時間16年前 (2009/11/30 00:17),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很好奇lie to me的拍攝場景都在哪裡 THE LIGHTMAN GROUP又是在哪呀?? LA? SFO?.... 哈~哪位高手來解惑一下~ -- 無法分辨方向的指南針 【超偶III】請多支持http://www.wretch.cc/blog/hawawa 楊蒨時 (娃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0.248

11/30 00:19, , 1F
Washington, DC.
11/30 00:19, 1F

11/30 00:24, , 2F
imdb說拍攝地點都在LA
11/30 00:24, 2F

11/30 00:41, , 3F
爬文至#19ulrQqR有特別說明唷!
11/30 00:41, 3F

11/30 00:42, , 4F
or連結至→http://tinyurl.com/cezca3 也可以查到資料
11/30 00:42, 4F

11/30 00:42, , 5F
或許劇情是設定在washington 但實際拍攝在LA也不一定:P
11/30 00:42, 5F

11/30 00:46, , 6F
可以確定的是group設在華盛頓http://tinyurl.com/7wcl97
11/30 00:46, 6F

11/30 22:31, , 7F
片廠吧
11/30 22:31, 7F

12/01 00:37, , 8F
絕大多數的電視劇都是在LA拍的 只有需要時才會特地跑到故
12/01 00:37, 8F

12/01 00:39, , 9F
事設定的地點去拍攝 例如季末常搞些聳動的劇情就會有需要
12/01 00:39, 9F

12/01 17:11, , 10F
或是開季搞宣傳 大手筆跑到國外去 像Bones S4就去英國
12/01 17:11, 10F

07/24 14:29,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4:29, 11F
文章代碼(AID): #1B4fwJ4p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4fwJ4p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