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Ugly Betty 407(雷雷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我有嗜睡症..)時間16年前 (2009/11/30 19:44), 編輯推噓23(23019)
留言42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邪教事件終於水落石出了 之前就一直跟同學討論那個頭頭到底是要錢還是要命 我同學甚至還說Natalie該不會是Cal派來的吧 他還覺得應該是Cal設局的 因為看過Big Love~ 所以我知道美國似乎很多邪教 而且邪教大部分是連頭頭都很變態的 (像Big love的一夫多妻教有些偏激到跟自己女兒結婚) 所以被我猜對了~就只是邪教~還有Natalie只是為了達到Level 7 因為我覺得Natalie還蠻真的 不過可惜最後還是跟頭頭走了 原本以為Daniel會跟Natalie在一起 還有Nico真的好賤喔..... 被Marc抓包跟Johnathon(好難拼)之後還在Willie前面演戲 真是不敢相信....不愧是ANTM C3的YaYa...演賤女人一把罩 我覺得她演的Nico真的很棒...糟糕離題了 就知道Willie如果這樣還被騙就太蠢了...果然反她女兒一軍.. 但親情就沒了...我是不知道缺乏母愛的人會怎樣 不過把媽媽搞到家財散盡這樣對嗎? 後續不知道會怎麼發展.... 還有Betty Amanda Claire Matt進入鳳凰會的總部時那邊超好笑 Matt因為是不速之客所以被抓走(Betty他們好壞....) 還有Amanda跟Claire進錯房間只好假裝要參加救助會... 沒想到居然大和解 是怎樣啦!!有Amanda的劇情就是要惡搞就對了 記得之前找爸爸那段時在太好笑了 那段不會說很刺激 但就是很好笑XD 我想接下來的梗應該就是Willie想辦法重回Mode 還有Claire要找她小孩吧 期待中....Betty太多爆點了...從Alexis開始就是爆爆爆爆爆 不過笑點更多...我很愛Betty的幻想小單元 太好笑了!ex.昆蟲首飾被Daniel害到被編輯們追殺 話說第四季除了Daniel(令人驚悚的鬍鬚張...) 大家都變得好好看 Amanda...第一集就覺得她好漂亮 沒想到居然是個嘴賤的女丑 今天她說"我時尚度敏銳...因為她可不是沒有時尚感的精卵碰撞生出來的" 又是名言!在Twiggy Bird之歌之後又讓我大笑了 跟Marc合體更是威猛....酸死人...(不過第四季沒甚麼合體) 再來是Claire!!! 你這女人到底幾歲!? 一開始是瘋婆形象阿...這一季雖然看得出來超過40 但是好身材加上超時尚的衣服讓我覺得很美! 難怪Cal又要跟她搞上了..... 最後壓軸當然是Betty 其實她變這麼漂亮我有點不開心 又不是當總編就要變漂亮.... 這一季她自己去總編的Party那件Justin特製服簡直太正了... 喂喂喂!!那把牙套拿掉不就... 不敢想像啦!!希望不要在變漂亮了 衣服快給我恢復EmbarassedBetty.com的水準!! 要是最後又跟Daniel在一起我想我會崩潰.... 我追那麼久的Betty其實是"醜女無敵"........ 絕對不行!! 最後覺得這麼好看的影集不要結束阿 不然我會崩潰的.... 不過要結束就給我好好鋪梗 我已經決定要收集起來了! 話說公視雖然有演...不過好像不在AXN跟緯來播大家就比較不注意 不果高興的是從一下以來推廣好多人 我們班一堆 我家的我哥我姐 而且都是終極粉絲 希望越來越多人看(尤其是美國...收視快回來)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小祕密.... 其實之前不知道有EAseries版才會連署Betty版 甚至把心得都PO到GG版 呵呵~~~都是我同學害的.... 希望大家一起來看BETT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0.74

11/30 19:46, , 1F
幸好不是鬼出來 = =" 我覺得編劇開始編BD配的路了 = =
11/30 19:46, 1F
千萬不要BD配!!我這麼愛Betty就是因為不老梗啊! 最討厭醜女大翻身之類的 第一次看到這種梗很新奇 但是後來一堆言情小說(偷看我媽的) 開始就.... ﹋ ╩══╩ ﹋ ↖(ˋ皿ˊ)↗! 還有不良笑話之類的偶像劇.....

11/30 19:55, , 2F
Natalie和Nico的線感覺都收的很草率 這樣也好 反正是爛梗
11/30 19:55, 2F

11/30 19:56, , 3F
Willie這集的平民裝扮很好笑XD
11/30 19:56, 3F
我喜歡Suzuki那段園丁鞋(我也很討厭!!) 結果Marc居然為了園丁鞋拋棄Prada....

11/30 20:00, , 4F
BD配是原版官配,醜女無敵和UB都是買版權的翻拍版,跟
11/30 20:00, 4F

11/30 20:01, , 5F
著原版走向其實也不奇怪,雖然我也不期待BD配。
11/30 20:01, 5F
因為知道哥倫比亞版原本就是BD配(雖然沒有看) 但還是不希望BD配...因為都一樣那翻拍的意義是... 而且看起來美國版沒在鋪這個梗(希望!) Betty跟Gio比較配啦! ※ 編輯: light20735 來自: 140.114.210.74 (11/30 20:25)

11/30 20:50, , 6F
寫得很好玩~ 看你描述感覺比看戲劇本身還好笑XDD
11/30 20:50, 6F

11/30 20:54, , 7F
Gio>Matt>Henry>>>>>>>>>>>>>>>>>>>>>>>>>>>>>>>>>>Daniel
11/30 20:54, 7F

11/30 22:06, , 8F
可是這集D幻影中的接吻,不知道是不是在鋪梗耶XDD
11/30 22:06, 8F

11/30 22:07, , 9F
然後沒有人支持Amanda和Matt配嗎XDD她這麼辛苦追求XD
11/30 22:07, 9F

11/30 22:29, , 10F
其實YAYA好像在肥皂劇打滾很久了 所以這種戲份對她而
11/30 22:29, 10F

11/30 22:29, , 11F
言應該蠻容易上手的...
11/30 22:29, 11F

11/30 23:05, , 12F
我心中的Betty男友排名是 Henry>Gio>Matt>>>>>>Daniel
11/30 23:05, 12F

11/30 23:05, , 13F
真的是很可惜Henry被寫爛了啊!!! 還有這一集的Marc
11/30 23:05, 13F

11/30 23:06, , 14F
實在太可愛啦!!! 穿上園丁鞋那一段在螢幕前大尖叫 XDD
11/30 23:06, 14F

11/30 23:33, , 15F
為什麼willie的女兒會換人演?一直很不習慣
11/30 23:33, 15F

11/30 23:37, , 16F
本集唯一誏我笑的地方只有醜鞋這梗...OMG要變劇情片了
11/30 23:37, 16F
我覺得Amanda打開抽屜拿筆也蠻好笑的 都是糖果餅乾 真的是瘦子身肥豬心.....

11/30 23:46, , 17F
本集 Amanda + Claire 大加分!!集笑果跟目光都離不開她
11/30 23:46, 17F

11/30 23:47, , 18F
們 Daniel Betty Willy Nico 這邊劇情一律無視
11/30 23:47, 18F
※ 編輯: light20735 來自: 140.114.210.74 (11/30 23:49)

11/30 23:58, , 19F
NICO很過分耶,WILLIE對她也沒有不好啊
11/30 23:58, 19F

12/01 03:01, , 20F
我很擔心再下去Amanda跟Matt會在一起啊 啊~~~
12/01 03:01, 20F

12/01 03:04, , 21F
快被Amanda笑死了...This~! 然後就是
12/01 03:04, 21F

12/01 03:04, , 22F
I lost my mother....she murdered her(指)
12/01 03:04, 22F

12/01 03:04, , 23F
差點笑到爆血管
12/01 03:04, 23F

12/01 03:14, , 24F
進入時尚雜誌這麼久了.還不變正也太不合常理了.
12/01 03:14, 24F

12/01 03:15, , 25F
阿曼答一開始就是沒腦嘴賤女丑為定位吧.不過有時真會被她氣
12/01 03:15, 25F

12/01 03:16, , 26F
死… 我覺得最好看的點應該是betty.marc.amamda三人出動
12/01 03:16, 26F

12/01 05:37, , 27F
我是唯一覺得Daniel蓄鬍好看的嗎?!
12/01 05:37, 27F

12/01 05:46, , 28F
Amanda餵Matt吃東西那邊好可愛喔 還塗在她鼻子上 笑的樣子
12/01 05:46, 28F

12/01 05:46, , 29F
真的好可愛 戀愛中的女人^^
12/01 05:46, 29F

12/01 11:16, , 30F
Amanda真的超超超正>////<
12/01 11:16, 30F

12/01 22:00, , 31F
我到現在才知道Nico是yaya!!!!!!
12/01 22:00, 31F

12/02 00:38, , 32F
AMANDA這集真的很正!!!!
12/02 00:38, 32F

12/02 02:42, , 33F
不想aMANDA配Matt...>"<Betty比較好啊
12/02 02:42, 33F

12/02 19:37, , 34F
Daniel蓄鬍好看+1,現在才知道Nico是yaya+1,Amanda是美女
12/02 19:37, 34F

12/03 14:10, , 35F
我覺得這一季Amanda的戲份有多一點 YEAH~~ 很喜歡她
12/03 14:10, 35F

12/03 19:25, , 36F
MARC和amanda絕配也
12/03 19:25, 36F

12/03 23:25, , 37F
比較喜歡原本的nico 現在的好做作 看了很想打
12/03 23:25, 37F

12/04 10:36, , 38F
我也比較喜歡原來的nico...
12/04 10:36, 38F

12/12 21:48, , 39F
超愛Amanda!!!!! 熱狗那集笑死我了XDDD
12/12 21:48, 39F

12/26 23:01, , 40F
/不要B跟M配 我只要BETTY跟GIO配..我想念GIO啊><
12/26 23:01, 40F

12/26 23:01, , 41F
我哥也超愛Amanda的 一直說她超正xd
12/26 23:01, 41F

07/24 14:29, , 4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4:29, 42F
文章代碼(AID): #1B4x0Mzs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4x0Mzs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