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公視有播HD版的耶…
剛才在升級,灌到電視卡這一關。
想說搜看看現在數位電視有什麼可以看,
沒想到發現現在公視已經開始在試播高畫質數電視了耶
下午有痞子英雄,然後待會兒十一點有ugly betty第一季
我剛才試錄了一下,居然是1080p的……
哇……忽然覺得滿興奮的說。
好吧…我只是想說Marc真的有橫向發展的趨勢。
他在第一季還真的超可愛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6.62
→
12/03 21:43, , 1F
12/03 21:43, 1F
推
12/03 22:27, , 2F
12/03 22:27, 2F
推
12/03 23:12, , 3F
12/03 23:12, 3F
推
12/03 23:58, , 4F
12/03 23:58, 4F
推
12/04 00:31, , 5F
12/04 00:31, 5F
推
12/04 01:20, , 6F
12/04 01:20, 6F
→
12/04 09:06, , 7F
12/04 09:06, 7F
→
12/04 09:06, , 8F
12/04 09:06, 8F
→
12/04 10:20, , 9F
12/04 10:20, 9F
→
12/04 10:22, , 10F
12/04 10:22, 10F
→
07/24 14:22, , 11F
07/24 14:22, 11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