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公視有播HD版的耶…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低調與神秘,在一線之間)時間16年前 (2009/12/03 21:34),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才在升級,灌到電視卡這一關。 想說搜看看現在數位電視有什麼可以看, 沒想到發現現在公視已經開始在試播高畫質數電視了耶 下午有痞子英雄,然後待會兒十一點有ugly betty第一季 我剛才試錄了一下,居然是1080p的…… 哇……忽然覺得滿興奮的說。 好吧…我只是想說Marc真的有橫向發展的趨勢。 他在第一季還真的超可愛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6.62

12/03 21:43, , 1F
我剛才發現我大OP...原來早就在播了……
12/03 21:43, 1F

12/03 22:27, , 2F
下週六HiHD播怪醫豪斯第3季,公視主頻也是下週播第3季
12/03 22:27, 2F

12/03 23:12, , 3F
應該是1080I才對 電視很少會有1080P的訊號
12/03 23:12, 3F

12/03 23:58, , 4F
可以教一下怎麼看嗎>///<
12/03 23:58, 4F

12/04 00:31, , 5F
明天看來好像是第二季完結篇啊
12/04 00:31, 5F

12/04 01:20, , 6F
有播那麼快嗎O_O 是下禮拜五吧?
12/04 01:20, 6F

12/04 09:06, , 7F
昨天主頻播的是219...下週五才是301
12/04 09:06, 7F

12/04 09:06, , 8F
HD的速度都比主頻快嗎??
12/04 09:06, 8F

12/04 10:20, , 9F
看錯時間:p 公視主頻和HiHD同是下週五播出怪醫豪斯第3季
12/04 10:20, 9F

12/04 10:22, , 10F
收看HiHD的方法請看tvcard板
12/04 10:22, 10F

07/24 14:22,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4:22, 11F
文章代碼(AID): #1B5xvg1w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5xvg1w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