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ake it or break it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紅翻了)時間16年前 (2009/12/04 21:59),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滿喜歡這部影集的 因為英文不好 想問會有第二季嗎???? -- 青春 http://www.wretch.cc/blog/wackym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9.17

12/04 23:00, , 1F
似乎是有 沒記錯的話
12/04 23:00, 1F

12/04 23:18, , 2F
第一季後明年一月會回歸唷!!會和對面的惡女一起唷!
12/04 23:18, 2F

12/05 00:24, , 3F
這部跟惡女都滿好看的~~等待第二季中
12/05 00:24, 3F

12/05 10:47, , 4F
期待期待
12/05 10:47, 4F

12/05 15:57, , 5F
等好久><
12/05 15:57, 5F

07/24 13:48,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3:48, 6F
文章代碼(AID): #1B6HMyxk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6HMyxk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