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he Big Bang Theory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Isas)時間16年前 (2009/12/04 23:37), 編輯推噓21(2105)
留言26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迷上了大霹靂理論 我想大概是在我心中屬於屬於Geek的那一部分深深的獲得了共鳴XDDDD 目前看到S2一半 感覺S2的笑點都圍繞在Sheldon身上 大家跟Penny變成好朋友了 而且完全沒有溝通不良的狀況@@ (except Sheldon) 算是有點覺得怪怪的 S1E01裡頭在門口的Hi Hi Hi Hi Great Great Great Great是永遠的經典啊 在網路上google到一個短片 你看這Leonard跟Leslie兩人多恩愛啊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hj0Y2vuAMg
而且還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5.161

12/04 23:56, , 1F
第一季的笑點比較精闢(?) 第二季感覺就還好 雖然還是頗精彩
12/04 23:56, 1F
※ 編輯: ISAS 來自: 59.112.165.161 (12/05 00:11)

12/05 11:30, , 2F
推樓上 s1笑點比較自然 s2很刻意 所以沒那麼好笑
12/05 11:30, 2F

12/05 14:59, , 3F
這齣我都 在看Horward還有Penny..的穿著 蠻有品味的 XD
12/05 14:59, 3F

12/05 17:13, , 4F
好噁都穿緊到不行的緊身褲配超大皮帶XD
12/05 17:13, 4F

12/05 18:10, , 5F
蛤可是我覺得第二季以後比較好看耶 雖然說pennyS1比較正
12/05 18:10, 5F

12/05 18:28, , 6F
我都看sheldon, and his T-shirts~
12/05 18:28, 6F

12/05 19:00, , 7F
沒有人看Leonard XDDDD
12/05 19:00, 7F

12/05 19:51, , 8F
L不夠宅又不夠"正常",跟很多人很像XD 所以才能是主角?
12/05 19:51, 8F

12/05 20:54, , 9F
我不是柳丁腳踏車
12/05 20:54, 9F

12/05 21:17, , 10F
我覺得我對Leonard很有認同感耶~最想看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
12/05 21:17, 10F

12/05 22:16, , 11F
我覺得sheldon去學克林貢語有意見 他一切以理性為出發
12/05 22:16, 11F

12/05 22:16, , 12F
應該會對瓦肯文學更有認同才對 @_@'
12/05 22:16, 12F

12/05 22:42, , 13F
Trek 的週邊語言只有克林貢文, 使用克語就是一種宅文化
12/05 22:42, 13F

12/06 00:56, , 14F
did he just say"revenge is a dish best served cold?"
12/06 00:56, 14F

12/06 03:05, , 15F
其實看這齣我不太會笑,可是我覺得 Sheldon 好有喜感 XD
12/06 03:05, 15F

12/06 12:11, , 16F
推ISAS大,Leonard其實很重要,是最貼近一般宅男的角色
12/06 12:11, 16F

12/06 15:03, , 17F
鼻涕~鼻涕在那兒~~
12/06 15:03, 17F

12/07 00:11, , 18F
只有我覺得Wolowitz很有趣嗎?哈~~
12/07 00:11, 18F

12/07 01:17, , 19F
樓上,我覺得他只有耍自閉,然後頭毛微溼在床上唱 My Girl
12/07 01:17, 19F

12/07 01:17, , 20F
的時候……很帥 XDDDDDDDD
12/07 01:17, 20F

12/07 13:01, , 21F
推wolowitz很有趣 很喜歡看他講噁心話被打槍 XDDD
12/07 13:01, 21F

12/07 18:22, , 22F
Howard是走噁心好笑路線 不過還是好笑XD
12/07 18:22, 22F

12/09 01:41, , 23F
yo~Raj talk to me....一整個超好笑
12/09 01:41, 23F

12/10 13:37, , 24F
這部每個角色的特性我都滿喜歡的 也希望其他角色多出場
12/10 13:37, 24F

12/11 19:07, , 25F
第二季penny當宅女那集,也很好笑
12/11 19:07, 25F

07/24 13:47, , 2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3:47, 26F
文章代碼(AID): #1B6IoeG2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6IoeG2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