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帕汀森電視招手 吸血價喊4831萬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tinmar)時間16年前 (2009/12/07 08:32), 編輯推噓59(59099)
留言158則, 5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帕汀森電視招手 吸血價喊4831萬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143479/IssueID/20091207 【陳穎╱綜合報導】英國「吸血帥哥」勞勃帕汀森(Robert Pattinson)以電影《暮光之 城》暴紅,有製作公司打算把《暮》片搬上小螢幕,男主角第一人選還是勞勃帕汀森,外 傳開價每集150萬美元(約4831萬元台幣)邀他擔綱,價碼與《六人行》的珍妮佛安妮斯 頓(Jennifer Aniston)平起平坐。 向《六人行》看齊 《六人行》堪稱90年代最膾炙人口的影集,製作公司相信,若《暮》片拍成影集,肯定是 未來10年最叫座的節目。勞勃帕汀森剛拍完《暮光之城3:蝕》,尚未決定是否轉戰螢幕 ;《暮光之城2:新月》已在台上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8.77

12/07 09:37, , 1F
能紅這麼久嗎? 遲疑中....
12/07 09:37, 1F

12/07 09:42, , 2F
1電視影集要拍什麼內容,類似終結者的外傳嗎?如果是其
12/07 09:42, 2F

12/07 09:44, , 3F
他人寫劇本我還蠻有興趣看看,寫得再怎麼爛也不會比書爛
12/07 09:44, 3F

12/07 09:45, , 4F
拍成像六人行的情境喜劇也不錯
12/07 09:45, 4F

12/07 09:46, , 5F
不是已經一堆吸血鬼影集了?紅的也沒幾部…
12/07 09:46, 5F

12/07 10:01, , 6F
當初看第一集暮光之城電影就覺得拍成迷你影集更適合
12/07 10:01, 6F

12/07 10:42, , 7F
其實我覺得他長的蠻普通的 有帥成那樣嗎??
12/07 10:42, 7F

12/07 10:50, , 8F
六人行最後2季才有150萬咧!吸血鬼的劇真的有這麼多人
12/07 10:50, 8F

12/07 10:51, , 9F
愛看嗎?會不會是炒新聞呀??
12/07 10:51, 9F

12/07 11:16, , 10F
不知道他在紅甚麼...==其實演技普普啊...(毆)
12/07 11:16, 10F

12/07 11:56, , 11F
劇苯:你就讓他拍嘛 拍膩就不會在拍了~
12/07 11:56, 11F

12/07 12:24, , 12F
少女及心懷的歐巴愛看就好了 其它人看不看很重要嗎:P
12/07 12:24, 12F

12/07 12:24, , 13F
^少女
12/07 12:24, 13F

12/07 12:51, , 14F
就像有些電影也是拍給男生看的,其他人看不看也不是很重要
12/07 12:51, 14F

12/07 12:57, , 15F
募光之城爛爆了
12/07 12:57, 15F

12/07 13:49, , 16F
很多人覺得他是假帥哥XDD
12/07 13:49, 16F

12/07 16:15, , 17F
偷偷開始覺得他很平庸了 冏...我好壞...........
12/07 16:15, 17F

12/07 16:32, , 18F
那種劇情拍成電視劇...很懷疑怎麼拖戲 ....
12/07 16:32, 18F

12/07 17:25, , 19F
不太可能紅那麼久,電視台只是想拉廣告吧
12/07 17:25, 19F

12/07 17:28, , 20F
他長得並不是超級帥,但眉宇間有種很特殊的魅力
12/07 17:28, 20F

12/07 17:29, , 21F
不過暮光的故事真的很鳥,可能還比瓊瑤的某些作品差
12/07 17:29, 21F

12/07 17:36, , 22F
吸血鬼的美劇明明就一堆 而且他演技真的不怎樣....
12/07 17:36, 22F

12/07 17:42, , 23F
我也覺得他是假帥哥
12/07 17:42, 23F

12/07 18:27, , 24F
從來沒有覺得他帥過(逃~)
12/07 18:27, 24F

12/07 19:15, , 25F
我覺得他看起來很髒....= =
12/07 19:15, 25F

12/07 19:36, , 26F
自從看過True Blood之後就覺得Twilight很遜...
12/07 19:36, 26F

12/07 19:48, , 27F
他明明就不帥
12/07 19:48, 27F

12/07 20:18, , 28F
要視帥的定義 很典型的帥 當然一眼就看出
12/07 20:18, 28F

12/07 20:18, , 29F
但 一定要典型的帥才迷人嗎
12/07 20:18, 29F

12/07 20:19, , 30F
從來沒有覺得他帥過╮(﹀_﹀")╭
12/07 20:19, 30F

12/07 20:20, , 31F
性感度 氣質 才氣 角色特質 這些都會影響一個人是否迷人
12/07 20:20, 31F

12/07 20:20, , 32F
tinmar說得是 但他在這些條件下還是不帥........
12/07 20:20, 32F

12/07 20:21, , 33F
典型的帥不一定迷人 迷人的可能不具有典型的帥
12/07 20:21, 33F

12/07 20:22, , 34F
基本上 他非典型的帥 但還是具一定帥氣的輪廓
12/07 20:22, 34F

12/07 20:23, , 35F
而他的臉型滿特殊的 加上角色走紅 造成戲帶人
12/07 20:23, 35F

12/07 20:29, , 36F
我覺得他演西追的時候還蠻帥的
12/07 20:29, 36F

12/07 20:43, , 37F
當明星要紅又不是只看帥不帥美不美,不然那些超級名模怎麼沒
12/07 20:43, 37F

12/07 20:44, , 38F
有個個都變成巨星?那豪斯醫生或CSI的何瑞修不是根本沒有當
12/07 20:44, 38F

12/07 20:46, , 39F
主角的資格?會紅一定是劇情襯托主角啊!帕汀森就是演到好角
12/07 20:46, 39F
還有 79 則推文
12/08 15:18, , 119F
戲捧人那麼簡單,兩位主角還因為這樣而困擾,從他們接
12/08 15:18, 119F

12/08 15:19, , 120F
演的電影片型就很明顯...
12/08 15:19, 120F

12/08 16:59, , 121F
嗯!leo很明顯在titanic之前就公認是演技派的
12/08 16:59, 121F

12/08 17:02, , 122F
肥溫演titanic之前演理性與感性也有入圍奧斯卡
12/08 17:02, 122F

12/08 22:15, , 123F
結論可以說--> ya片市場很恐怖,少男少女情懷總是詩嗎?
12/08 22:15, 123F

12/08 22:40, , 124F
我也是女性 這本書跟電影卻讓我看得痛苦不已 難道是因為
12/08 22:40, 124F

12/08 22:40, , 125F
我不是"少女"?
12/08 22:40, 125F

12/08 22:43, , 126F
我也不是少女呀= = 電影本來就是依個人主觀喜歡和不喜歡
12/08 22:43, 126F

12/08 22:47, , 127F
san122,Anne Rice & Stephenie Meyer姑且不論文壇地位
12/08 22:47, 127F

12/08 22:49, , 128F
就書客群本身就很不同,書與電影定位走向也不一樣
12/08 22:49, 128F

12/08 22:56, , 129F
要說帥哥助陣不可否認有,Brad Pitt當時只是個出道3年
12/08 22:56, 129F

12/08 22:59, , 130F
的新人,湯姆卻已是最高片酬大戶之一(單看海報就知)
12/08 22:59, 130F

12/08 23:06, , 131F
如果論點是夜訪因為帥哥助陣吸引那些女性而紅
12/08 23:06, 131F

12/08 23:11, , 132F
那只能說她們是Stephenie Meyer的客群
12/08 23:11, 132F

12/08 23:16, , 133F
nonono,ya片≠少男少女看,少男少女情懷≠是少男少女
12/08 23:16, 133F

12/09 00:10, , 134F
我超愛YA片,但暮光無法吸引我就是了...
12/09 00:10, 134F

12/09 00:43, , 135F
他真的不是那種會讓我覺得帥的人…
12/09 00:43, 135F

12/09 11:44, , 136F
我也覺得木透比西追帥,哈
12/09 11:44, 136F

12/09 11:50, , 137F
推木透比西追帥
12/09 11:50, 137F

12/09 12:08, , 138F
離題)夜訪吸血鬼:劇本好+帥哥們+小蘿莉+無令人不耐女
12/09 12:08, 138F

12/09 12:12, , 139F
角色=經典 暮光比較像是校園愛情片的吸血鬼版
12/09 12:12, 139F

12/09 14:40, , 140F
他可以像Noel Fielding 那樣 演融入日常生活中的
12/09 14:40, 140F

12/09 14:40, , 141F
吸血鬼啊 XDDDD
12/09 14:40, 141F

12/09 14:41, , 142F
不過演技要跟Noel Fielding一樣好才行 囧
12/09 14:41, 142F

12/09 15:57, , 143F
夜訪吸血鬼的原著是有其文壇地位,但電影的主打真的是男角們
12/09 15:57, 143F

12/09 15:59, , 144F
,這部片會如此令人記憶深刻,帥哥群是很大的因素,畢竟小說本
12/09 15:59, 144F

12/09 16:00, , 145F
身是紅在美國,但非世界,當初在電影宣傳時,就是打著三位帥哥
12/09 16:00, 145F

12/09 16:01, , 146F
,這部片也讓Pitt拿下MTV獎最佳男演員&最被渴望男星
12/09 16:01, 146F

12/09 17:08, , 147F
Anne Rice是吸血鬼之母,而且吸血鬼編年史系列影響深遠
12/09 17:08, 147F

12/09 17:09, , 148F
,不只是類型小說,連主流文學界都會討論,還只紅美國
12/09 17:09, 148F

12/09 17:10, , 149F
,但非世界...?是不瞭解還是只聽過夜訪吸血鬼就以為人
12/09 17:10, 149F

12/09 17:11, , 150F
家的小說只在美國有知名度... = =
12/09 17:11, 150F

12/10 01:27, , 151F
木透+1
12/10 01:27, 151F

12/11 18:49, , 152F
木透+1
12/11 18:49, 152F

12/14 01:59, , 153F
Anne Rice耶!你居然說他只紅在美國!!
12/14 01:59, 153F

12/14 16:03, , 154F
不過 Anne Rice吸血鬼系列的最後幾本實在看得很 Orz 說
12/14 16:03, 154F

12/14 16:04, , 155F
但是前幾本,還有夜訪的電影真的經典!
12/14 16:04, 155F

12/14 16:05, , 156F
就連帥哥也經典... 阿湯哥、小布、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12/14 16:05, 156F

03/27 15:18, , 157F
我覺得書滿好看的。XD
03/27 15:18, 157F

07/24 13:45, , 15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3:45, 158F
文章代碼(AID): #1B74qoCP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74qoCP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