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Dexter》收視破紀錄 創Showtime十年最高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loh)時間16年前 (2009/12/09 09:58), 編輯推噓18(1802)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yule.sohu.com/20091209/n268798780.shtml   搜狐娛樂訊 美國當地時間星期日晚,Showtime電視台播出的《嗜血判官》(Dexter) 為該台的收視成績創下了新紀錄,成為自1999年10月至今收視最高的電視劇。   《嗜血判官》第四季即將接近尾聲,不過在該劇本季大結局尚未播出之前,該劇就 有了如此驕人的成績,自然令電視台高層對該劇接下來的發展信心倍增。周日晚9點鐘 播出的《嗜血判官》一共獲得了超過210萬的收視人數,是Showtime電視台自1999年10月 開始到現在十年以來,收視成績最高的電視節目,同時也創下了該劇周日晚播出的最高 成績。   在下周播出的本季大結局中,由麥克-霍爾飾演的男主角將與凶殘的連環殺手Trinity 來一個徹底的了結,希望大結局能夠為Showtime電視台再創新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86.236

12/09 10:01, , 1F
我現在看到第二季完 可是今年要考研究所 不敢繼續追><
12/09 10:01, 1F

12/09 10:02, , 2F
第四季真的不錯看
12/09 10:02, 2F

12/09 10:21, , 3F
每季每集都很精彩
12/09 10:21, 3F

12/09 10:24, , 4F
想看dexter跳舞的可以看電影極限遊戲,他演大壞蛋
12/09 10:24, 4F

12/09 10:35, , 5F
超好看! 每季都精彩!
12/09 10:35, 5F

12/09 10:47, , 6F
流言終結者膠帶特輯,把亞當黏起來時傑米也有提到 XD
12/09 10:47, 6F

12/09 12:29, , 7F
我好希望尖端出版社能繼續出板小說阿!!!!!
12/09 12:29, 7F

12/09 14:05, , 8F
12/09 14:05, 8F

12/09 16:54, , 9F
現在超想看s4的不過我看Dester都是等出完一整季再一次看完
12/09 16:54, 9F

12/09 16:54, , 10F
Dexter一次吞完一季真的是超有快感的!!
12/09 16:54, 10F

12/09 18:47, , 11F
這部是目前還在追的美劇覺得最好看的
12/09 18:47, 11F

12/09 21:02, , 12F
同意樓上!!!
12/09 21:02, 12F

12/09 21:29, , 13F
Dexter到第四季 還是一直都很好看 編劇很用心 演員很稱職!!
12/09 21:29, 13F

12/09 21:53, , 14F
第四季好看!
12/09 21:53, 14F

12/09 22:54, , 15F
Dexter太棒啦>//<
12/09 22:54, 15F

12/10 07:56, , 16F
這部好看的點是每一季都有一個boss可殺,又有連貫性
12/10 07:56, 16F

12/10 08:51, , 17F
推一次看完
12/10 08:51, 17F

12/10 11:53, , 18F
第四季強到一整個不行,張力非常足夠!!大推薦!!
12/10 11:53, 18F

12/10 20:16, , 19F
每一季都很不錯,張力十足,常讓人看的腎上腺素激增,讚!
12/10 20:16, 19F

07/24 13:41, , 2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3:41, 20F
文章代碼(AID): #1B7mGwCS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7mGwCS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