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OUSE 第六季 有雷慎入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睡不著啦 煩)時間16年前 (2009/12/12 22:52),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至從第六季開始後 就一直忍著 原本想等全部出完再去追 但是這個週末實在忍不住了 一口氣看到第九集 以下有雷...... ------------------------------------------------------------------ ---------------------------------------------------------- 啊~~~~~ 原本期待大叔的浪子回頭能夠跟CUDDY有好結局的 沒想到竟然是那個偵探 本來就不喜歡他了 現在更加討厭他了 討厭的程度大概跟陰魂不散的AMBER有得拼了 看到感恩節CUDDY放了大叔鴿子時 真是又氣忿又痛心啊 不過也是啦 CUDDY一次又一次的原諒大叔後 可能真的很失望了 看不到大叔的中年之戀有好結局 突然有點沒動力追下去了.... 上星期剛看完KYLE XY 很傷心的沒看到KA戀 想說看看大叔沖淡一下心情好了 沒想到.... 大叔也被拋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43.9.39

12/12 23:38, , 1F
還有H+W的Bromance可以看阿XD同居+告白~ HW派XD
12/12 23:38, 1F

12/13 00:37, , 2F
angst之後才會有幸福,原po撐著點 (拍拍)
12/13 00:37, 2F

12/13 00:39, , 3F
然後如果不喜歡Lucas,請不要看ep 14,我怕你會砸電視XD
12/13 00:39, 3F

12/13 00:41, , 4F
這個時候可以來看H/Cu以前的鬥嘴小小安慰自己(嘆)
12/13 00:41, 4F

12/13 01:03, , 5F
話說Hugh Laurie會執導EP17...期待中
12/13 01:03, 5F

12/13 10:08, , 6F
被Wilson撿回家也不錯啊~ XD
12/13 10:08, 6F

12/13 10:15, , 7F
哈哈...我看到ep8 ep9的時候已經快要砸電視了
12/13 10:15, 7F

12/13 10:17, , 8F
看到WILSON為大叔買下新房時 的確是稍稍平復一下了.0.0
12/13 10:17, 8F

12/13 10:44, , 9F
感恩節那次真的讓人很不爽> <
12/13 10:44, 9F

12/13 10:53, , 10F
如果很喜歡Cuddy,很討厭Lucas,該怎麼渡過ep14呢?
12/13 10:53, 10F

12/13 10:55, , 11F
還有,網路上的謠言實在太多了,都不知道哪個是真的雷...
12/13 10:55, 11F

12/13 11:55, , 12F
樓上,要一直告訴自己這只是一部影集,不然血壓會高歐XD
12/13 11:55, 12F

12/13 11:56, , 13F
至於雷看看就好,看太多會傷身的 (拍拍)
12/13 11:56, 13F

12/14 03:40, , 14F
ep14的內容是什麼?可以透露一下雷嗎?
12/14 03:40, 14F

07/24 13:34,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3:34, 15F
文章代碼(AID): #1B8wuIMY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8wuIMY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