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ost in Austen 迷失奧斯汀(雷)
板上好像沒人討論這部08年的影集
內容大致上描述在倫敦生活的女主角Amanda
意外進入傲慢與偏見的故事情節(時空)中(而Elizabeth則是到了現代)
最後與Darcy相戀的故事
我和我朋友都是Austen的書迷 看完了有種 原著被惡搞的感覺XD
我想如果很喜歡傲慢與偏見的人應該不會很喜歡這部
有很多情節都被改過
像是Wickham先生在裡面其實是個好人 變成討喜的角色
Bingley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喝醉
Bingley的妹妹有蕾斯邊傾向
Jane竟然是跟Collins結婚等等....
反正我一開始就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看
覺得編劇就是決定只關心Amanda的故事線走 其他就亂扯在一起
一些劇中的角色個性都變質了
女主角不是典型美女
Elizabeth是之前演過007量子危機的Gemma Arterton
值得一提的大概就是飾演Darcy的Elliot Cowan很帥(有點像希斯萊傑)
剛好是我的菜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95版的但我就是免疫XD
有一幕是Amanda因為以前看了bbc的達西濕身
所以叫Darcy也走到湖中試試看
當下覺得這也太惡搞了吧 不過不管哪個Darcy濕身都很迷人就是
http://www.imdb.com/name/nm1259002/ (檔案照片剛好就是濕身那幕)
反正只有四集 想殺時間的人可以看看
看了結局就覺得女主角運氣也太好可以被她碰到這種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5.190
推
12/14 01:47, , 1F
12/14 01:47, 1F
推
12/14 02:01, , 2F
12/14 02:01, 2F
→
12/14 02:06, , 3F
12/14 02:06, 3F
推
12/14 11:19, , 4F
12/14 11:19, 4F
推
12/14 13:22, , 5F
12/14 13:22, 5F
推
12/15 00:41, , 6F
12/15 00:41, 6F
推
05/24 23:45, , 7F
05/24 23:45, 7F
→
07/24 13:32, , 8F
07/24 13:32, 8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