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ost in Austen 迷失奧斯汀(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漫畫和泡麵)時間16年前 (2009/12/13 20:29),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好像沒人討論這部08年的影集 內容大致上描述在倫敦生活的女主角Amanda 意外進入傲慢與偏見的故事情節(時空)中(而Elizabeth則是到了現代) 最後與Darcy相戀的故事 我和我朋友都是Austen的書迷 看完了有種 原著被惡搞的感覺XD 我想如果很喜歡傲慢與偏見的人應該不會很喜歡這部 有很多情節都被改過 像是Wickham先生在裡面其實是個好人 變成討喜的角色 Bingley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喝醉 Bingley的妹妹有蕾斯邊傾向 Jane竟然是跟Collins結婚等等.... 反正我一開始就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看 覺得編劇就是決定只關心Amanda的故事線走 其他就亂扯在一起 一些劇中的角色個性都變質了 女主角不是典型美女 Elizabeth是之前演過007量子危機的Gemma Arterton 值得一提的大概就是飾演Darcy的Elliot Cowan很帥(有點像希斯萊傑) 剛好是我的菜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95版的但我就是免疫XD 有一幕是Amanda因為以前看了bbc的達西濕身 所以叫Darcy也走到湖中試試看 當下覺得這也太惡搞了吧 不過不管哪個Darcy濕身都很迷人就是 http://www.imdb.com/name/nm1259002/ (檔案照片剛好就是濕身那幕) 反正只有四集 想殺時間的人可以看看 看了結局就覺得女主角運氣也太好可以被她碰到這種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5.190

12/14 01:47, , 1F
看完後只想著:還我清純敏感的喬治安娜〒△〒
12/14 01:47, 1F

12/14 02:01, , 2F
但Amanda實在長得...不夠登樣> <
12/14 02:01, 2F

12/14 02:06, , 3F
有第二季的話可以來拍Lizzy在現代倫敦的生活 應該很有趣XD
12/14 02:06, 3F

12/14 11:19, , 4F
推樓上 我也比較想看Lizzy的現代生活 XD
12/14 11:19, 4F

12/14 13:22, , 5F
這部還不錯
12/14 13:22, 5F

12/15 00:41, , 6F
那你應該不會喜歡《傲慢與偏見與僵屍》XD
12/15 00:41, 6F

05/24 23:45, , 7F
還我Lizzy啊 @@
05/24 23:45, 7F

07/24 13:32,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3:32, 8F
文章代碼(AID): #1B9DuyQ6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9DuyQ6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