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NL-凹屋~~~~~~~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現在是真的(臨時))時間16年前 (2009/12/14 10:07),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 SNL真的是很會找host ....凹屋...... 新月的雅各(Taylor Lautner)主持耶 XDDDD (這是順便打片嗎?) 整個都是狼人梗.....XDDDDDDDDDDDD 他也知道自己脫太多 XDDDDDD Taylor Swift那個梗也好好笑....他耍刀超專業的(他有練過街舞的樣子耶) -- 一開始也是拿Tiger的緋聞開玩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92.117

12/14 10:11, , 1F
每集都是在打片打歌啊 XD
12/14 10:11, 1F

12/14 11:02, , 2F
結果整集有1/3都是雅各胸肌梗.....Orz XD
12/14 11:02, 2F

12/14 11:22, , 3F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去年的SNL比較好看....
12/14 11:22, 3F

12/14 15:12, , 4F
今年的編劇的確滿弱的
12/14 15:12, 4F

12/14 15:43, , 5F
Taylor Lautner是空手道黑帶,會蠻多兵器的,耍棍難不倒他
12/14 15:43, 5F

12/14 16:17, , 6F
我覺得這集有點無聊說~
12/14 16:17, 6F

12/14 17:37, , 7F
去年一堆選舉哽,今年可沒有xDD
12/14 17:37, 7F

12/14 21:22, , 8F
他好醜 -_-
12/14 21:22, 8F

12/15 18:31, , 9F
話說下週是James Franco (Again?)
12/15 18:31, 9F

12/16 13:51, , 10F
Yes, him!
12/16 13:51, 10F

07/24 13:30,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3:30, 11F
文章代碼(AID): #1B9PtGpa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9PtGpa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