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ie To Me的Loker....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我有嗜睡症..)時間16年前 (2009/12/16 20:17),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他很白目阿 目前看到S2E2....小心有雷(雖然大家都跟美國進度XD) 就是之前關於一個富商女兒挪用公款的案件 (忘記哪一集了~第一季的) Gillian都跟富商說好只要把錢還給那些受害者 就不把她女兒是首腦的事說出去 這樣不但受害者可以拿到錢~這件案子也可以以最好的方法完結 反正受害者本來就是因為錢的問題才告他的 誰知道LOKER自以為正義魔人 好像事情都一定要以真實面來做(還自以為這樣才是有邏輯的) 於是乎~所以受害者都拿不到錢 即使是真正的犯人被關 然後這次看到S2E2 關於邪教的逃漏稅的事情 因為Catherine並不相信這個教 但房子卻登記為教堂 如果她要離開的話那逃漏稅的罪是在不相信教的人 因為不相信的話不能把自己房子登記為教堂 結果LOKER說那就把不相信的婦女們都當逃漏稅的犯人 看到這邊我真的覺得...他好像以為守法律才是真理 可是我倒比較站在Gillian的做法 明明可以為大家謀福利 為什麼一定要守法律欺負弱勢的人... 法律本來就不是保護窮人的 如果每件案子都這樣子辦 最後倒楣的都是沒錢請律師的人 所以我覺得LOKER真得很白目 可能是他家有錢衣食無缺才會這麼白目吧 有時候真的看得很不爽 之前富商掏空公司的事情 他都已經知道如果抓富商女兒受害者就沒錢 雖然有錢人用錢來換取刑求很賤 不過如果受害者都能拿回失去的東西不是很好嗎? 結果他寧願要跟CAL和GILLIAN說謊也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雖然就法律來說是最合邏輯的 可是受害者依然是受害者啊! 看完這兩集覺得LOKER真得有夠白目的! 題外話~我覺得看了Lie To Me都會很想觀察朋友有沒有說謊之類的 結果鬼才看得出來XD 而且生活中好像也沒甚麼好騙人的事情 結果反而是我自己唬爛都被朋友抓包 哈~畢竟哪那麼多殺人犯 強姦犯阿XD 不過跟同學講微表情他們都覺得好像很COOL~ 結論:Lie To Me 真得超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0.74

12/16 21:34, , 1F
他也知道自己很白目啊 第一季不是還實行絕對老實樹嗎 XDDDDD
12/16 21:34, 1F

12/16 22:46, , 2F
老實術不就是他告密的原因嗎?
12/16 22:46, 2F

12/17 07:42, , 3F
不過相對來說,如果不搬出法律,那麼真正犯罪的人也就逍遙
12/17 07:42, 3F

12/17 07:43, , 4F
法外了。Loker其實只是代表希望犯罪者能受罰那方的看法
12/17 07:43, 4F

12/17 17:25, , 5F
我喜歡他s2反駁Foster卻在最後展現沉默那段~~我相信你
12/17 17:25, 5F

12/17 17:25, , 6F
但不代表這是正確的~~ 有比真相謊言更重要的事情吧
12/17 17:25, 6F

12/18 03:21, , 7F
我覺得他有在變了
12/18 03:21, 7F

07/24 13:23,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3:23, 8F
文章代碼(AID): #1BAC_Aqn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AC_Aqn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