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ie To Me的Loker....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他很白目阿
目前看到S2E2....小心有雷(雖然大家都跟美國進度XD)
就是之前關於一個富商女兒挪用公款的案件
(忘記哪一集了~第一季的)
Gillian都跟富商說好只要把錢還給那些受害者
就不把她女兒是首腦的事說出去
這樣不但受害者可以拿到錢~這件案子也可以以最好的方法完結
反正受害者本來就是因為錢的問題才告他的
誰知道LOKER自以為正義魔人
好像事情都一定要以真實面來做(還自以為這樣才是有邏輯的)
於是乎~所以受害者都拿不到錢
即使是真正的犯人被關
然後這次看到S2E2
關於邪教的逃漏稅的事情
因為Catherine並不相信這個教
但房子卻登記為教堂
如果她要離開的話那逃漏稅的罪是在不相信教的人
因為不相信的話不能把自己房子登記為教堂
結果LOKER說那就把不相信的婦女們都當逃漏稅的犯人
看到這邊我真的覺得...他好像以為守法律才是真理
可是我倒比較站在Gillian的做法
明明可以為大家謀福利
為什麼一定要守法律欺負弱勢的人...
法律本來就不是保護窮人的
如果每件案子都這樣子辦
最後倒楣的都是沒錢請律師的人
所以我覺得LOKER真得很白目
可能是他家有錢衣食無缺才會這麼白目吧
有時候真的看得很不爽
之前富商掏空公司的事情
他都已經知道如果抓富商女兒受害者就沒錢
雖然有錢人用錢來換取刑求很賤
不過如果受害者都能拿回失去的東西不是很好嗎?
結果他寧願要跟CAL和GILLIAN說謊也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雖然就法律來說是最合邏輯的
可是受害者依然是受害者啊!
看完這兩集覺得LOKER真得有夠白目的!
題外話~我覺得看了Lie To Me都會很想觀察朋友有沒有說謊之類的
結果鬼才看得出來XD
而且生活中好像也沒甚麼好騙人的事情
結果反而是我自己唬爛都被朋友抓包
哈~畢竟哪那麼多殺人犯 強姦犯阿XD
不過跟同學講微表情他們都覺得好像很COOL~
結論:Lie To Me 真得超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0.74
推
12/16 21:34, , 1F
12/16 21:34, 1F
推
12/16 22:46, , 2F
12/16 22:46, 2F
推
12/17 07:42, , 3F
12/17 07:42, 3F
→
12/17 07:43, , 4F
12/17 07:43, 4F
推
12/17 17:25, , 5F
12/17 17:25, 5F
→
12/17 17:25, , 6F
12/17 17:25, 6F
推
12/18 03:21, , 7F
12/18 03:21, 7F
→
07/24 13:23, , 8F
07/24 13:23, 8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