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exter第一季(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很好)時間16年前 (2009/12/22 11:51), 編輯推噓27(27022)
留言49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非常混亂的心得 整部劇集真的是瀰漫一片黑色幽默風 不過我覺得第一女主Rita跟第二女主Deb都很煩, 常常看到他們時就想快轉 解釋一下為甚麼覺得他們兩個很煩(在第一季裡) Rita主要是因為她前夫(?)的關係, 離婚搞那麼久就很奇怪了, 這傢伙可是施暴者耶 更不用說Paul放出來後一天到晚來敲門她居然敢開門, 為甚麼不申請個禁制令叫他滾 遠一點? 要看小孩都可以figure out一個比較安全的方式.. 更不要說最後一次差點害她被關那一次 然後Paul被抓走後她也不跟小孩講發生甚麼事, 雖然說是為小孩好, 但是我覺得她 處理方式非常駝鳥, 對, 就是駝鳥, 每次都是事情搞到臨頭才要處理, 我知道劇情 一定要這樣演才有Dex介入的空間, 可是不滿意第一女主角被演得這麼蠢 不過她車被開走後自己想辦法沒有直接接收Dex開口的offer這一點還不錯. Deb的話, 我覺得她的角色性格是非常粗糙的, 大剌剌的, 但是很多時候並不是 說" 喔, 我個性就這樣"就可以自以為隨便傷害別人. 她知道Dex去查DNA後大發 脾氣簡直不可理喻到極點, 就像一個三歲小孩在撒潑.然後抱怨Dex甚麼話都不跟 他說那一段就更令我大囧了...小姐你根本不是一個可以談心的對象好嗎? 如果沒有感覺到被理解誰要跟你談啊? 而且很不幸的, 編劇一邊把她編成傻大姐個性, 一邊又塑造她敏感得察覺到男朋友 跟哥哥之間奇怪的情誼,所以我就只能把她理解成一個跟自己有關的部份都很敏感不能受傷 但跟別人有關的部份都是別人的錯的小公主了 還有黑人警探真是是令人....無法忍受. 我連他名字都忘了 自以為正義的針對Dex, 連人家妹妹已經失蹤了也可以那麼兇巴巴的, 沒有禮貌到極點了, 開始可以理解漢尼拔為甚麼都要把沒有禮貌的人吃掉 Rudy 講的話常常很好笑---其實還滿想看他跟Dex聯手的… 最後掉眼淚的時候, 感覺這傢伙真可憐, 被這世上唯一珍視的人給背叛了 不過除此之外他是個無血無淚的怪物 不過當Dexter說自己沒有愛人的能力啦, 沒有感受他人情緒的能力啦 內在空洞啊 讓我想 起Criminal minds前幾季的一個大魔王 還有我還滿懷疑跟一堆屍體關兩天會產生那麼大的影響, 我知道受虐兒為了生存下去, 他 們的腦部發展會跟常人不一樣, 人類的生存本能會使他們腦中某個部份特別發達, 不過那 幾乎都是要長期的受虐吧…. 兒童的記性其實沒那麼好, 所以他們的復原力也比成人要好 很猶豫要不要看第二季因為實在不喜歡女主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31.163.69

12/22 11:57, , 1F
討厭女主角的話應該可以繼續看第二季XDDDDDD
12/22 11:57, 1F

12/22 11:58, , 2F
因為他們親眼看到自己母親被殺 並且坐在血漿中好幾天 所以
12/22 11:58, 2F

12/22 11:59, , 3F
兄弟2人對血都有特殊的偏執...
12/22 11:59, 3F

12/22 12:00, , 4F
Rita真是一個超自我中心的人,Dex被她呼來喚去的(真衰)..
12/22 12:00, 4F

12/22 12:02, , 5F
目前追到第三季,Rita我覺得她真的很自我,可是我覺得她
12/22 12:02, 5F

12/22 12:03, , 6F
第一季最煩~第二季開始妝變濃,第一季乾乾淨淨最漂亮
12/22 12:03, 6F

12/22 12:30, , 7F
Dexter每季水准都有保持,不看可惜
12/22 12:30, 7F

12/22 13:05, , 8F
每次看到Dex被Rita呼來喚去就很不爽...全世界只有她的
12/22 13:05, 8F

12/22 13:06, , 9F
的事最重要, 然後小妹是有夠白目, 哥哥的生父死了也能
12/22 13:06, 9F

12/22 13:07, , 10F
發一堆脾氣, Rudy嘲笑她時我跟著幸災樂禍
12/22 13:07, 10F

12/22 13:08, , 11F
不過對白寫得很好, 夠賤, 我喜歡, 哈哈
12/22 13:08, 11F

12/22 15:51, , 12F
不看可惜~~劇情重要啊
12/22 15:51, 12F

12/22 16:00, , 13F
請撐到第四季XD
12/22 16:00, 13F

12/22 16:08, , 14F
大推第四季XD
12/22 16:08, 14F

12/22 16:38, , 15F
撐到第四季XD 有禮物
12/22 16:38, 15F

12/22 18:00, , 16F
討厭rita....請看第四季最後一集片尾,你會很喜歡的囧
12/22 18:00, 16F

12/22 19:23, , 17F
請撐到第四季 看完後你不會後悔的
12/22 19:23, 17F

12/22 19:57, , 18F
我開始看時覺得Rita還好,連看3季之後就覺得Rita很煩了XD
12/22 19:57, 18F

12/22 20:41, , 19F
就因為有Rita關心,Dexter才慢慢學會關懷別人,其實Rita很好
12/22 20:41, 19F

12/22 20:47, , 20F
我覺得暗示第四季片尾 好像有點爆雷耶 囧
12/22 20:47, 20F

12/22 20:49, , 21F
Rita其實很愛Dex耶~ 他們的相處有時挺溫馨的
12/22 20:49, 21F

12/22 20:50, , 22F
不過既然你討厭她 真的可以先看第四季結尾 相信看完你又
12/22 20:50, 22F

12/22 20:50, , 23F
有動力追了
12/22 20:50, 23F

12/22 20:52, , 24F
小妹每一季都有成長 說不定看到後面你會改觀也說不定
12/22 20:52, 24F

12/22 21:07, , 25F
請撐到第四季。
12/22 21:07, 25F

12/22 21:23, , 26F
Deb滿可愛的啊,是演 小姐好白 裡的其中一個女性朋友XD
12/22 21:23, 26F

12/22 22:52, , 27F
我不怕雷啊我知道第四季的事啦~謝謝各位
12/22 22:52, 27F

12/22 23:22, , 28F
就是要一邊殺人一邊為RITA作牛作馬的DEX才可愛呀....
12/22 23:22, 28F

12/22 23:43, , 29F
其實Rudy也是一半覺得可能無法收服Dexter...
12/22 23:43, 29F

12/22 23:44, , 30F
只是最後那幕殺人(Dex)比被殺的(Ruby)還傷心...
12/22 23:44, 30F

12/22 23:44, , 31F
也說明了Rudy心裡早就有失敗的打算了...
12/22 23:44, 31F

12/22 23:47, , 32F
也就是說Rudy甚至有被弟弟殺死的準備 這種兄弟情結...Q_Q
12/22 23:47, 32F

12/22 23:48, , 33F
至於Deb這個角色的變化 你如果繼續跟下去就會發現...
12/22 23:48, 33F

12/22 23:48, , 34F
演Deb的演員真的是有實力也很努力在揣摩
12/22 23:48, 34F

12/22 23:49, , 35F
Dex的話就老是放空的樣子 XDD
12/22 23:49, 35F

12/22 23:56, , 36F
第七集開始我的心就放在Rudy身上 (づ′▽`)づ~♡
12/22 23:56, 36F

12/23 00:48, , 37F
其實我蠻愛Rita的耶 他們互動很可愛
12/23 00:48, 37F

12/23 01:18, , 38F
第四季開始喜歡Rita...她只是平凡人,有平凡人的煩惱
12/23 01:18, 38F

12/23 01:19, , 39F
如果不是她,Dex的生活也不會那麼精彩刺激~
12/23 01:19, 39F

12/23 01:23, , 40F
我也喜歡Rita 感覺Dexter一直不是很稱職的男友
12/23 01:23, 40F

12/23 01:24, , 41F
常常行蹤不明 / 捲入麻煩等等 可是Rita一直都蠻包容的
12/23 01:24, 41F
※ 編輯: rosecolored 來自: 12.231.163.69 (12/23 08:44)

12/23 11:31, , 42F
我覺得RUDY終究是無法跟DEX好好相處,兩人還是有根本上的差
12/23 11:31, 42F

12/23 11:32, , 43F
異.DEX三十幾年的生活習慣哪是說改就能改的
12/23 11:32, 43F

12/23 12:06, , 44F
可以跳掉第三季
12/23 12:06, 44F

12/23 18:21, , 45F
我也很喜歡Rita, 她和Dexter的愛情很溫馨感人耶
12/23 18:21, 45F

12/24 15:58, , 46F
Rita超棒,我愛Rita !
12/24 15:58, 46F

12/25 00:00, , 47F
我和原po心得超像的 超討厭這兩位 不過還是請繼續追XD
12/25 00:00, 47F

07/24 13:12, , 4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3:12, 48F

12/26 16:42, , 49F
每個人的個性都像聖人的話 那還有什麼好看的阿~
12/26 16:42, 49F
文章代碼(AID): #1BC494vY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C494vY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