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UGLY BETTY S2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hopeblue (Jensen Ackles>///<)時間16年前 (2009/12/23 00:35)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哈哈!從S1後過了五個月...
我終於有S2可以看啦
三天之內把他給KO完
整個爽...
之前我就有爬文...超多人說S2不好看
感情線很XXOO
但我覺得S2不會難看啊!!還是一樣好笑XD
對於B和H的感情...
我也不會反對也...
反正還年輕嘛!!為什麼要怕受傷就不去做呢??
雖然B一直都是個第三者..
不過...
人生就這麼一次..為何不瘋狂點呢??
雖然我自己喜歡GIO
人生中,也很少會碰到一個可以帶著你瘋狂的男人
讓你過的根以往的生活完全不一樣...
雖然我在澳洲旅行有碰到一個跟G還蠻像的男人
(我指談吐 幽默XD)
可惜啊可惜..他要了我電話後,從沒打給我T.T
G在這部戲裡面,整個是超可愛的啦>///<
真希望可以送給我XD
(不過我有我SPN的DEAN了<---愛幻想)
S3他似乎不會出現的樣子???
可惜,H就是B的真愛...
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子囉!!
自己喜歡就好啦!!
寧願後悔,也不願沒有做過...
就像五月天的孫悟空歌詞一樣
"我從不怕愛錯,就怕沒愛過"
Marc跟Amada依舊是好可愛啊...
真的是超愛他們兩的
這季有加入M的感情線也
雖然他男友只出現幾次XD
不過真的挺希望有Marc這樣的朋友啊!!
她們雖然有點賤..哈哈!!
然後,這季讓我最不太喜歡的就是ALEX
poor D...這樣維護著姐姐
結果呢!!不過..也不能怪A
畢竟他要整頓整間公司嘛!!
只是覺得...何必搞成這樣嘛!!
這季HILDA跟教練有一段情...
=原來COACH到MIAMI前是在紐約啊
而且男女之間的關係就這樣亂七八糟
(你最好之後給我跟蛇姐在一起,對蛇姐忠心點)
最後最後...W(我懶的拼他的名字XD)
她真的是徹底協惡化...
不過依舊還是漂亮啦!!
只是...都笑裡藏刀@0@
好恐怖啊!!怕怕
C也被利用了...但為什麼我總覺得他老公是要騙他錢呢???
WELL....
還有蛇麼要打呢???
我真的好喜歡M和A兩個的賤樣XD
然後,A不是在找生父後,KISS的主唱
我還真不知道是誰= =a
我哥只看到照片就說...kiss的主唱xxxxxxx也
原來他們很紅...但我真的不豬到...
這季也好多名人...
雖然我只知道貝克漢老婆(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看過她也)
和琳賽羅涵...我還是問我哥
她長的好像琳賽喔XD
原來她真的就是琳賽也...
好啦!!我只是要說
第二季不會難看啊!!
(個人覺得HEROES第二季才叫難看啊= =a)
--
Jack & Ulrur
I will miss u.
N, thanks for giving me the wonderful memories.
But u will never know th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22.162.7
→
12/23 16:11, , 1F
12/23 16:11, 1F
推
12/23 17:25, , 2F
12/23 17:25, 2F
推
12/25 01:17, , 3F
12/25 01:17, 3F
推
12/26 01:11, , 4F
12/26 01:11, 4F
推
01/07 11:07, , 5F
01/07 11:07, 5F
→
07/24 13:12, , 6F
07/24 13:12, 6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