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UGLY BETTY S2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Jensen Ackles>///<)時間16年前 (2009/12/23 00:3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哈!從S1後過了五個月... 我終於有S2可以看啦 三天之內把他給KO完 整個爽... 之前我就有爬文...超多人說S2不好看 感情線很XXOO 但我覺得S2不會難看啊!!還是一樣好笑XD 對於B和H的感情... 我也不會反對也... 反正還年輕嘛!!為什麼要怕受傷就不去做呢?? 雖然B一直都是個第三者.. 不過... 人生就這麼一次..為何不瘋狂點呢?? 雖然我自己喜歡GIO 人生中,也很少會碰到一個可以帶著你瘋狂的男人 讓你過的根以往的生活完全不一樣... 雖然我在澳洲旅行有碰到一個跟G還蠻像的男人 (我指談吐 幽默XD) 可惜啊可惜..他要了我電話後,從沒打給我T.T G在這部戲裡面,整個是超可愛的啦>///< 真希望可以送給我XD (不過我有我SPN的DEAN了<---愛幻想) S3他似乎不會出現的樣子??? 可惜,H就是B的真愛... 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子囉!! 自己喜歡就好啦!! 寧願後悔,也不願沒有做過... 就像五月天的孫悟空歌詞一樣 "我從不怕愛錯,就怕沒愛過" Marc跟Amada依舊是好可愛啊... 真的是超愛他們兩的 這季有加入M的感情線也 雖然他男友只出現幾次XD 不過真的挺希望有Marc這樣的朋友啊!! 她們雖然有點賤..哈哈!! 然後,這季讓我最不太喜歡的就是ALEX poor D...這樣維護著姐姐 結果呢!!不過..也不能怪A 畢竟他要整頓整間公司嘛!! 只是覺得...何必搞成這樣嘛!! 這季HILDA跟教練有一段情... =原來COACH到MIAMI前是在紐約啊 而且男女之間的關係就這樣亂七八糟 (你最好之後給我跟蛇姐在一起,對蛇姐忠心點) 最後最後...W(我懶的拼他的名字XD) 她真的是徹底協惡化... 不過依舊還是漂亮啦!! 只是...都笑裡藏刀@0@ 好恐怖啊!!怕怕 C也被利用了...但為什麼我總覺得他老公是要騙他錢呢??? WELL.... 還有蛇麼要打呢??? 我真的好喜歡M和A兩個的賤樣XD 然後,A不是在找生父後,KISS的主唱 我還真不知道是誰= =a 我哥只看到照片就說...kiss的主唱xxxxxxx也 原來他們很紅...但我真的不豬到... 這季也好多名人... 雖然我只知道貝克漢老婆(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看過她也) 和琳賽羅涵...我還是問我哥 她長的好像琳賽喔XD 原來她真的就是琳賽也... 好啦!!我只是要說 第二季不會難看啊!! (個人覺得HEROES第二季才叫難看啊= =a) -- Jack & Ulrur I will miss u. N, thanks for giving me the wonderful memories. But u will never know th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22.162.7

12/23 16:11, , 1F
我也覺得不難看 還一堆大牌明星來抬轎 爆點多多 ^^
12/23 16:11, 1F

12/23 17:25, , 2F
因為討厭看B的感情戲,所以S2真的覺得很難看,煩死人
12/23 17:25, 2F

12/25 01:17, , 3F
S2太搞笑了XD~Betty的妄想系列lol~
12/25 01:17, 3F

12/26 01:11, , 4F
我比較喜歡B幻想變W的那段,超好笑的!!
12/26 01:11, 4F

01/07 11:07, , 5F
第二季不難看!反到最新一季的前八集不怎麼好看
01/07 11:07, 5F

07/24 13:12,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3:12, 6F
文章代碼(AID): #1BCFLHCl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CFLHCl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