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octor Who: The End of Time (雷雷雷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Yenchin Beyond)時間16年前 (2009/12/27 01:50), 編輯推噓21(21019)
留言4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快速重點: 1. Master 事先佈了暗樁令他得以復活, 拿戒指的是其中一個門徒 2. 一個接收了 Torchwood 1 設備的富豪把他找來研發一個具恢復身體能力 的設備, 富豪的人之中另有兩個外星人暗藏其中 3. 這個設備一次可以依進入其中者之生物模板恢復大批的人, Master 把自己 做為模板, 把全地球的人, 包括歐巴馬在內, 全 "恢復" 了, 亦即, 全地 球上的人都變成 Master 了 4. 只有 Doctor 跟 Donna 爺爺因躲在隔離間內而未受影響, 另外 Donna 可能 因為體質特殊也未受影響, 但她之前和 Doctor 的種種記憶全部恢復了 5. 另外 Donna 爺爺在這事件中扮演特殊的角色, 他一直能和一個神秘的女子 通話, 神秘女子要爺爺不得對 Doctor 告訴他她的存在, 這樣或許還能保住 Doctor 一命 6. Doctor 跟爺爺談到他快死了, 說那是一種真實的死的感覺 7. Master 以為他掌握一切, 但其實他不過是一顆棋子, 在他背後的竟是....... .........一群由提摩西‧達頓率領的 Time Lord! 聖誕節不只是人類的結束, 而是.....時間主宰們的歸來!!! For Gallifrey~~!!!!! For victory~~~!!!!!! For the End of Time, itself!!!!!!! 回味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NDjrrn8Avs
-- People assume that time is a strict progression        Ⅱ vworp~! of cause to effect. But actually, from a non-   ▅█▅ vworp~! linear, non-subjective viewpoint, it's more like 卄卄a big ball of wibbly-wobbly...timey-wimey... ■▌ stuff. ■■▌ _ ■■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0.229

12/27 02:04, , 1F
好多好多的Master啊!看完好想知道新年的那個結局要多壯闊
12/27 02:04, 1F

12/27 02:14, , 2F
找到的裏笑點: Donna = Woman(義) Temple = Time (拉丁)
12/27 02:14, 2F

12/27 02:14, , 3F
Noble 可以是 Lord..... -> Woman Time Lord
12/27 02:14, 3F

12/27 02:18, , 4F
看這集的第一個想法:Master變超級賽亞人...冏
12/27 02:18, 4F

12/27 04:23, , 5F
身穿粉紅色洋裝,腳踩黑色高根鞋盡黑絲襪……好有喜感 XD
12/27 04:23, 5F

12/27 04:25, , 6F
               配!!
12/27 04:25, 6F

12/27 04:26, , 7F
那個口水,我覺得好有爆發力!! XDDDDDDDDDDDDD
12/27 04:26, 7F

12/27 09:23, , 8F
Master變超級賽亞人+1 XDDDDDDDDDDDDDDD
12/27 09:23, 8F

12/27 10:19, , 9F
Yenchin ,為啥不能叫TimeLady? O_O?
12/27 10:19, 9F

12/27 11:14, , 10F
BBC 釋出下一集前兩分鐘, 慎點!
12/27 11:14, 10F

12/27 11:14, , 11F

12/27 11:16, , 12F
有看過 Torchwood 的注意總統的左手!!!
12/27 11:16, 12F

12/27 13:13, , 13F
原來那個東西是給 timelord 用的?
12/27 13:13, 13F

12/27 13:13, , 14F
果然是埋很久的梗~~那Jack也快點現身吧!!
12/27 13:13, 14F

12/27 13:17, , 15F
我有問題Martha到底會不會來送行呢???我喜歡她跟Donna
12/27 13:17, 15F

12/27 20:02, , 16F
口水爆發 XD
12/27 20:02, 16F

12/27 20:18, , 17F
原來是 007-時間城 篇嗎?
12/27 20:18, 17F

12/27 22:06, , 18F
所以第11位doctor下集才會出現?話說下集不就是第五部
12/27 22:06, 18F

12/27 22:14, , 19F
剛剛看了WIKI,原來是1/1播出part 2 @@a
12/27 22:14, 19F

12/27 22:15, , 20F
應該說這次的特別篇有兩集啦!下集在新年~~大家太愛DT了
12/27 22:15, 20F

12/27 22:16, , 21F
第五部好像在10月,印象中~~還在觀望中
12/27 22:16, 21F

12/27 22:22, , 22F
10月好久喔!!
12/27 22:22, 22F

12/27 22:24, , 23F
等我當兵完剛好又可以開始追新的一季了XD
12/27 22:24, 23F

12/27 22:34, , 24F
第五季要10月播啊!? 之前不都是3月... 要等好久 >"<
12/27 22:34, 24F

12/27 22:39, , 25F
我不確定耶~~等下去查查在告訴大家
12/27 22:39, 25F

12/27 22:53, , 26F
我更正~這印象是去年的特別節目,後來又改了,現在肯定的是
12/27 22:53, 26F

12/27 22:53, , 27F
2010年一定會回歸,嗚嗚~~但已經不是我愛的DT了
12/27 22:53, 27F

12/27 22:55, , 28F
至於第五季正式回歸日期似乎未定~應該1/1號就會公佈了
12/27 22:55, 28F

12/28 00:11, , 29F
007 也有分代的, 又有不同 companion, 可見是 Time Lord
12/28 00:11, 29F

12/28 05:22, , 30F
口水也噴得太誇張...
12/28 05:22, 30F

12/28 14:32, , 31F
Yenchin 被你說中 http://0rz.tw/8Exfg
12/28 14:32, 31F

12/28 20:58, , 32F
復活手套!!!!!!!!!!!!!!!!!!
12/28 20:58, 32F

12/28 22:07, , 33F
The MASTER............I'M hungry!!!
12/28 22:07, 33F

12/28 22:38, , 34F
口水真的很多 XDD
12/28 22:38, 34F

12/29 23:21, , 35F
所以還可以看到兩集DT!
12/29 23:21, 35F

12/31 22:12, , 36F
obama實在太好笑啦!! 不是背面就是用手遮臉 XD The Master
12/31 22:12, 36F

12/31 22:13, , 37F
穿粉紅小洋裝與高根鞋 這太搞笑啦 XDDDD
12/31 22:13, 37F

01/02 03:24, , 38F
看完上篇 好看.好緊張 等下篇... ><
01/02 03:24, 38F

06/13 14:15, , 39F
說真的MASTER這集很帥 白頭髮很FIT他
06/13 14:15, 39F

07/24 13:06, , 4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3:06, 40F
文章代碼(AID): #1BDaq1ls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Daq1ls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