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宅男特務 (推文可能有雷請小心)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我是蘋果組寵物( ̄︶ ̄))時間16年前 (2009/12/27 23:0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推 chwu:那我也想順便問FULCRUM的性質跟目的到底是啥阿? 噓....不要跟我們家麥克老大還有那個溫家兄弟說我在這裡喔.... 這個請回味一下Chuck跟Fulcrum有關的集數 其實Bryce有說的 Fulcrum相當於CIA中的一個小團體 你可以把Fulcrum想像成一個政黨裡的某一個較為激進的派系 因為Fulcrum的成員覺得沒必要被CIA的頭頭牽著鼻子走 靠他們自己生存就好 於是就演化成一個外圍組織(雙面諜) (從劇本裡的設定是把Fulcrum講成黑暗組織,其實我是覺得就是All for power) (哪裡有得賺就為誰賣命,一切以「情報」為優先,握有「情報」就等於握有權力) 至於S2結尾Fulcrum經過與Chuck小隊大亂鬥後是變成怎樣,我們也很期待 下下週美國要播S3了....Chuck鳩竟還會不會有跟Fulcrum的糾結咧 XD -- 咦,我應該要宣傳CSI跟SPN,怎麼反而宣傳起孔雀台的節目了.....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不好意思,推文有台灣尚未播的雷,所以先關燈處理 ◆ From: 114.137.70.239 →ressGreen:Fulcrum不是全滅了!? S2結尾出現的好像是另一個? 12/27 23:10 ※ 編輯: AJBuckley 來自: 114.137.70.239 (12/27 23:16)

12/27 23:23, , 1F
自從SPN出現神蹟,我就打算等它完結再一起糾結。
12/27 23:23, 1F

12/27 23:32, , 2F
Mac老大 你家組員不乖乖鑑定 都在看CHUCK 開除他 XD
12/27 23:32, 2F

12/27 23:59, , 3F
一般來說美劇第三季應該會出現第三方組織,然後CIA/F就
12/27 23:59, 3F

12/28 00:00, , 4F
要亦敵亦友的合作。
12/28 00:00, 4F

12/28 00:00, , 5F
然後 Chuck 前女友就會再登場這樣。
12/28 00:00, 5F

12/28 00:22, , 6F
fulcrum is a part of the ring 所以是老大要出來了...
12/28 00:22, 6F

07/24 13:05,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3:05, 7F
文章代碼(AID): #1BDtRZUb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DtRZUb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