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GLEE 1/20 STARWORLD !!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蔡小紫)時間16年前 (2010/01/02 12:29),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到STARWORLD在預告了, 希望沒OP,看板上討論的很高興,讓我也很想看XD 不然TBBT跟House都被我看完了囧。 STARWORLD萬歲!有字幕更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3.82

01/02 14:56, , 1F
中和的[新視坡]沒有 :(
01/02 14:56, 1F

01/02 18:11, , 2F
講到Starworld就讓人感傷.....不過我也從來搶不到電視...
01/02 18:11, 2F

01/02 21:33, , 3F
中和的第四台業者真的很差勁 仗著自己壟斷雙和地區的業務
01/02 21:33, 3F

01/02 21:34, , 4F
即使反應了希望starworld回來的意見(兩次)依然裝死打馬虎眼
01/02 21:34, 4F

01/02 21:36, , 5F
原波抱歉 整個大離題 真羨慕有starworld的地區@@
01/02 21:36, 5F

01/03 00:56, , 6F
中山區的金頻道也沒有= =
01/03 00:56, 6F

01/03 17:06, , 7F
天啊!!!!太棒了 重溫一次:P
01/03 17:06, 7F

01/04 10:25, , 8F
剛剛查了一下幾乎台北跟高雄都沒有STARWORLD是怎麼回事
01/04 10:25, 8F

01/04 11:42, , 9F
我家大安區有耶
01/04 11:42, 9F

01/04 16:57, , 10F
台北很多地區有,請看置底文
01/04 16:57, 10F

02/10 00:12, , 11F
中和沒有!!+1 超氣的
02/10 00:12, 11F

07/24 12:54,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2:54, 12F
文章代碼(AID): #1BFiku--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Fiku--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