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being erica第二季???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crunk)時間16年前 (2010/01/03 15:3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也在看being erica嗎??? 之前在這邊看到有人推 就跑去看 結果覺得超好看的 就一路跟下去 不過看到e13時,覺得是不是要接第二季了 感覺換了一個...... 會有全新的發展 非常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83.107

01/03 17:02, , 1F
其實...還是會換回來 ^^
01/03 17:02, 1F

01/03 22:48, , 2F
太好了 會換回來~~
01/03 22:48, 2F

01/04 03:50, , 3F
S2已經finale了喔
01/04 03:50, 3F

01/04 12:25, , 4F
第二季也一樣好看唷!! 推一下這部 每次看完都有感觸
01/04 12:25, 4F

01/05 13:08, , 5F
我超喜歡這部戲的 每集都會有很大的感觸跟無奈
01/05 13:08, 5F

02/12 00:24, , 6F
很好看喔!!!身邊都沒有人在看~不過真的超推的
02/12 00:24, 6F

07/24 12:52,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2:52, 7F
文章代碼(AID): #1BG4ZTcO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G4ZTcO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