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brothers & sisters 410 (411的預告, 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想念Tension)時間16年前 (2010/01/03 16:1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MQtq_KxLAA&feature=related
剛看到4x11的預告 感覺起來Kitty要選擇做移植 看起來Walkers又要面對像3x10(決定是Kevin還是Justin才能幫助Tommy女兒)的難題 不過....我想秉持著Walkers在任何事情都還是可以變的很搞笑的同時XD 幾個兄弟姐妹決定誰要挺身而出應該是最有趣的橋段吧 但是....突然有種預感 該不會能幫助她的最後是Ryan吧 不然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把Ryan這條線給大大進展一下 成天看他在那邊背著Ojai做壞事的線應該可以結束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5.2 ※ 編輯: physis 來自: 125.229.5.2 (01/03 16:11)

01/03 19:01, , 1F
明天就要上演了 Kitty 請保重啊!!!
01/03 19:01, 1F

01/03 19:31, , 2F
Ryan第四季開始胖了不少...
01/03 19:31, 2F

01/03 20:10, , 3F
推樓上 我還以為他的臉越來越圓是我的錯覺 XD
01/03 20:10, 3F

01/04 01:07, , 4F
這樣也好,不然Ryan第三季好病態的感覺!
01/04 01:07, 4F

01/04 08:24, , 5F
這條破壞線要結束真的滿困難 雖然我也希望他變好
01/04 08:24, 5F

01/04 08:25, , 6F
省得每次看到他都很不耐 想說怎不是dvd不能快轉 -_-
01/04 08:25, 6F

07/24 12:52,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2:52, 7F
文章代碼(AID): #1BG54acS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G54acS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