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人分飾多角唱Glee的Don't Stop …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team ERIC!)時間16年前 (2010/01/03 18:10),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oSTbPt_PI&feature=related
還不錯聽 老實說我ㄧ開始是先看到朋友po他的 Lady Gaga mix (Bad Romance+Just Dance+Poker Face+Love Game+Paparazz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Ndr0AbttI
他們還自製了小影集college musical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40.252

01/03 19:23, , 1F
真的唱得蠻好的 而且翻唱的都是女生的歌
01/03 19:23, 1F

01/03 19:29, , 2F
以後可能也是走這行的吧…組團或百老匯
01/03 19:29, 2F

01/03 19:33, , 3F
Sam唱Michael Jackson的歌之前也被美國媒體報導過
01/03 19:33, 3F

01/03 19:35, , 4F
和他的partner也一同上過脫口秀
01/03 19:35, 4F

01/03 20:48, , 5F
他曾經和Glee的演員一起上過節目 好像是MTV的吧
01/03 20:48, 5F

01/03 21:27, , 6F
college musical我一直在等第五集...
01/03 21:27, 6F

01/04 00:17, , 7F
他的partner 的myspace有好多好聽的歌....大家都好有天份
01/04 00:17, 7F

01/04 08:48, , 8F
他長得還蠻像小版的Will (Will&Grace)~XD
01/04 08:48, 8F

01/04 19:51, , 9F
推樓上 超像的XDDDDDD
01/04 19:51, 9F

07/24 12:52,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2:52, 10F
文章代碼(AID): #1BG6qmk2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G6qmk2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