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ollhouse 金靠北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掩蓋河)時間16年前 (2010/01/09 14:57),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評語應該不算雷吧? 靠! 劇情大爆走啊啊啊!!! 本來耶誕節之前那幾集就已經爆得我目瞪口呆了 放假回來這一集還可以爆更大 打個比方說 放假前像是一幢大樓辛辛苦苦蓋起來後再把它爆掉 放假後這一集連地基都爆得沒剩一點渣 驚得我口水流到地上都忘記吸起來 爆走成這樣應該有很多bug吧? 可是為什麼我腦袋一片空白 完全失去抓bug的基本思考力啊? 然後這一集Summer Glau出來了 她的演出真是讓我看得五味雜陳啊 大家看了就知道我說五味雜陳是什麼意思了... 對了 這樣推文可能會有雷 空一頁防雷 啊 既然防雷了 雷一下好了 這是Illyria再現啊! 我愛Illyr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2.3.233.25

01/09 16:50, , 1F
這篇PO在乾枯的JossWhedon版多好.....
01/09 16:50, 1F

01/09 23:29, , 2F
最后一季了,所以將可能原本是數季的故事濃縮成數集…
01/09 23:29, 2F

01/09 23:30, , 3F
又或者這才是Joss要的故事進度,第0集也是跳躍很快XD
01/09 23:30, 3F

01/10 02:51, , 4F
太high了吧 XDDDD
01/10 02:51, 4F

01/11 08:01, , 5F
請問到底值得看嗎?我看完第一季就沒動力了(劇情方面)
01/11 08:01, 5F

01/11 19:26, , 6F
反正總共也才兩季......
01/11 19:26, 6F

01/12 02:10, , 7F
上幾集Paul受傷,我怎麼沒看到他如何受傷的阿?有人知
01/12 02:10, 7F

01/12 02:11, , 8F
道嗎?新的這集,看的一愣一愣的,找到首腦有什麼用?
01/12 02:11, 8F

01/12 03:24, , 9F
啊~~~~~~~~~~~~~~~~~~(顯示為看完第11集的反應)啊~~~~~
01/12 03:24, 9F

01/13 22:17, , 10F
超嗨的...Boyd...
01/13 22:17, 10F

01/14 03:10, , 11F
五樓的問題蠻難回答的 從某個角度來說 第二季劇情爆得
01/14 03:10, 11F

01/14 03:11, , 12F
很精采 只是合不合五樓的口味不知道 而若要再詳細說這
01/14 03:11, 12F

01/14 03:11, , 13F
個角度是怎麼精采法 那就會破梗了...
01/14 03:11, 13F

01/20 20:48, , 14F
樓上你釣到我了
01/20 20:48, 14F

07/24 12:45,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2:45, 15F
文章代碼(AID): #1BI2Z0vO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I2Z0vO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