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ones 5x11, 12 (有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就是你< ̄▽ ̄>@m)時間16年前 (2010/01/23 13:38), 編輯推噓26(26010)
留言36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說板上沒有什麼人討論Bones,我倒是看的很開心,大概是 因為戲的主軸本來就偏輕鬆搞笑,就算嚴肅的時候也可以發現好笑 的點,製作人 Hart Hanson 也說過,Bones 是以角色為中心的犯罪 影集,感覺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在寫角色的成長,相較之下案子的精采 程度就被排到其次了,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安排的,除了主角之間的 曖昧之外,其他角色之間的互動也很溫馨 以下是 5x11,算有點小雷吧 上星期的Bones 沒有什麼好爆的,除了有點摻雜X檔案的神秘感,整集 還是輕鬆取向,辦完案子之後來一段讓人會心一笑的對話 值得一提的是Booth在小餐廳提到的 Rocketship 7 是是 David Boreanaz 自己的老爸以前的兒童節目,當了55年的氣象播報員,DB 老爸去年底正式退休 ,Bones 裡面提一下當紀念吧 順便提供兩張照片 http://bit.ly/8kepTT  DB老爸年輕時候的 Rocketship 7 http://twitpic.com/yuqv4 DB父子近照,話說他老人家都70幾了,看起來還是 很有精神啊 以下是 5x12 有雷,請小心 黑衣人的政府官員趁Booth離開之後拿了一箱骨頭,要這些 squints 找出 死因,而且還規定不准離開 Jeffersonian,經過幾番調查之後發現這些可 能是當年甘迺迪總統的遺骸,同時Sweets 打電話向Booth 求救,叫他查一 下這些人到底是在幹嘛 這這......這集是 DB自己寫的嗎?Booth 已經可以當超人了 ╮(▔▽▔")╭ ,不但非常戲劇化的闖進lab 裡面,還徒手制服三個探員,還有那些探員 好像也不太認真,當Booth 拿出複製的狙擊槍連發了兩發,他們好像也沒有 什麼意見 囧,Booth聳聳肩,露出'我向來如此'的表情 到後面,Brennan判斷出遺骸不是甘迺迪的時候,雖然她知道其實是有百 分之一機會是甘迺迪,不說出來是因為想要Booth 對國家仍然保持信心, Cam 說妳是個好人,我不會忘記妳為Booth 做的,Brennan 比之前有人性 多了,很多時候為了Booth 她可以換另一種方式做事情 還有編劇是在玩Hodgins 嗎...?上集才決定要 move on,這集Angela 的驗孕又讓他發現自己根本放不下她,好可憐啊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個人蠻喜歡512的,故事還是一樣輕鬆好笑,BB繼續曖 昧下去,每個人都受到了一些測試,角色都成長了一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4.20.17.224

01/23 13:42, , 1F
我喜歡bones,特出聲聲援原po
01/23 13:42, 1F

01/23 14:05, , 2F
我也喜歡Bones,BB的曖昧少了激情卻很溫馨
01/23 14:05, 2F

01/23 14:10, , 3F
5x11 手機突然傳出X-File的音樂那段滿好笑的~
01/23 14:10, 3F

01/23 14:45, , 4F
推 bones 每一集都很有梗呀…
01/23 14:45, 4F

01/23 15:33, , 5F
推Bones 一直都有在追 XD
01/23 15:33, 5F

01/23 16:51, , 6F
Cam:"Fire in the hole. HODGINS!!!" XDDDDDDDD
01/23 16:51, 6F

01/23 22:08, , 7F
booth 學Michael Jackson ..... 哈哈
01/23 22:08, 7F

01/24 01:26, , 8F
511 Bones被"坐起來的Bones"嚇到尖叫 還蠻可愛的...
01/24 01:26, 8F

01/24 01:34, , 9F
Booth說:「你不說我掉槍我就不說你尖叫」也很好笑
01/24 01:34, 9F

01/24 01:34, , 10F
但是每次看片頭雙B肩並肩的背影就讓我很想巴DB的頭......
01/24 01:34, 10F

01/24 02:46, , 11F
我覺得BONES她第一季還很普通的說,為什麼越後面個性變得越
01/24 02:46, 11F

01/24 02:47, , 12F
不食人間煙火?XDDDD明明第一季她還很懂人情世故的說....
01/24 02:47, 12F

01/24 03:39, , 13F
手機那段真的很好笑,而且突然讓我很懷念阿....
01/24 03:39, 13F

01/24 07:15, , 14F
我喜歡BB之間的相處!不過不喜歡Angela最近的劇情
01/24 07:15, 14F

01/24 07:16, , 15F
Hodgins太可憐了!
01/24 07:16, 15F

01/24 13:39, , 16F
第12集後面為什麼Bones提到John Wilkes Booth這個人
01/24 13:39, 16F

01/24 13:39, , 17F
Booth一整個好像很不爽的樣子啊?
01/24 13:39, 17F

01/24 14:01, , 18F
超推Bones,每集必看~ 先前的每季還看了兩三遍!
01/24 14:01, 18F

01/24 14:42, , 19F
因為那是Booth的家族先人? 那是暗殺林肯的人
01/24 14:42, 19F

01/24 14:46, , 20F
這兩集都不錯看..12集結尾BB兩人一起走的感覺很溫暖>//<
01/24 14:46, 20F

01/24 15:19, , 21F
我看Hodgins 要一直苦戀了。 凹嗚
01/24 15:19, 21F

01/24 15:19, , 22F
我想到那一瓶三千美金的香水。
01/24 15:19, 22F

01/25 22:47, , 23F
沒有 我覺得編劇在鋪復合的梗 !!!
01/25 22:47, 23F

01/26 15:08, , 24F
我也超愛Bones的,幫你+1
01/26 15:08, 24F

01/26 20:54, , 25F
A&H復合梗+1
01/26 20:54, 25F

01/26 20:55, , 26F
我一邊看一邊在電腦前面大叫 angela不嫁我嫁!
01/26 20:55, 26F

01/26 20:55, , 27F
很喜歡看她們兩個在一起的感覺!!!
01/26 20:55, 27F

01/27 01:13, , 28F
愛Bones+1,每集都追!算是輕鬆+溫馨的影集
01/27 01:13, 28F

01/27 01:14, , 29F
雖然wendell很可愛,可是我還是比較支持AH配啊~~~
01/27 01:14, 29F

01/28 04:27, , 30F
我也是支持AH配~之前看了11集!我超想翻桌的@@ 雖然我
01/28 04:27, 30F

01/28 04:28, , 31F
個人是喜歡Wendell的~
01/28 04:28, 31F

02/01 15:52, , 32F
支持AH配!!!!! >"< 快復合啦…
02/01 15:52, 32F

02/02 00:10, , 33F
BONES萬歲~一整個上癮了!!支持AH先^^後面BB可以再慢慢來XD
02/02 00:10, 33F

02/07 01:02, , 34F
我喜歡這集 整個很想看下去!!!
02/07 01:02, 34F

04/24 22:39, , 35F
X-File的音樂那段--->笑到不行啊XDDDD
04/24 22:39, 35F

07/24 12:14, , 3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2:14, 36F
文章代碼(AID): #1BMejSIx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MejSIx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