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Being Erica來台北?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球恩)時間16年前 (2010/01/24 18:24),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美國雜誌刊出女主角對新一季內容訪談 提到說她第二季會來台北(!!) 當然有可能是在國外搭景拍赦 但很好奇想請問有看首季的朋友 劇情?中有鋪過她在台北發生了啥事的梗嗎? 不然她來台北幹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0.102

01/24 18:36, , 1F
那一集我看了~雖然真的有取東區的景,但我想
01/24 18:36, 1F

01/24 18:37, , 2F
應該ERICA本人應該是在唐人街拍攝的,畢竟我想,
01/24 18:37, 2F

01/24 18:38, , 3F
台北人應該不是人人都會說廣東話PLUS片中ERICA嘗試的
01/24 18:38, 3F

01/25 21:24, , 4F
通常都是從影片裡取一點景 然後實際拍攝搭棚或華人區拍
01/25 21:24, 4F

01/25 21:24, , 5F
ALIAS 和 CSI每家都碼降拍的
01/25 21:24, 5F

01/26 16:28, , 6F
Erica教ESL的學校根本就不台灣 XD
01/26 16:28, 6F

02/12 00:23, , 7F
是哪一集呀????目前跟到S207
02/12 00:23, 7F

04/24 11:10, , 8F
回一樓 我記得ERICA是問"成都路"耶 那是在西門町吧....
04/24 11:10, 8F

07/24 12:10,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2:10, 9F
文章代碼(AID): #1BN1_4QR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N1_4QR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