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找一部Dr.House的影片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J1McomeTrue)時間16年前 (2010/01/28 00:4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剛好轉到公視在播House,在醫一個關心音樂卻不關心自己死活的人(而且音樂頗難聽) 其中有一段是wilson在對House說 Dying is easy; living is hard.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影片是剪接各集的片段,然後就是在最後一段wilson講這段話 最後似乎是House在雪地中慢慢的走...(抱歉,真的很久了,有點忘了詳情) 我很喜歡這部影片,但是在youtube或板上找很久都沒有(印象中是有某版大po過)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版大看過這部影片可以分享的呢^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7.115

01/28 01:01, , 1F
他講的是 "Dying is easy; living is hard."吧
01/28 01:01, 1F
謝修正^_^ ※ 編輯: AriesJ1M 來自: 118.170.207.115 (01/28 01:03)

01/28 05:04, , 2F
是1/27在公視播的嗎 一個玩樂團然後吐血的病人?
01/28 05:04, 2F

01/28 05:05, , 3F
是的話那就是4*09
01/28 05:05, 3F

01/28 05:07, , 4F
阿忘了看清楚你的題目 = =太晚睡的後果
01/28 05:07, 4F

01/28 08:09, , 5F
那一集叫"Games",選秀會的大結局. 演病人的人今年主演The
01/28 08:09, 5F

01/28 08:10, , 6F
Hurt Locker紅得很
01/28 08:10, 6F

07/24 12:00,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2:00, 7F

11/07 22:56, , 8F
11/07 22:56, 8F
文章代碼(AID): #1BO6vN7y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O6vN7y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