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Ugly Betty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這美劇 有毒 <囧>)時間16年前 (2010/01/28 05:49), 編輯推噓41(41017)
留言58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0rz.com/YK7K ABC動刀 本季結束就掰掰 原先預定的22集 -> 20集 會有結局 這應該也是唯一的好消息了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5.176

01/28 05:53, , 1F
betty byebyeQ__Q
01/28 05:53, 1F

01/28 06:23, , 2F
我很好奇....明明船上一堆警察在拍血跡,後面給我斷梗==
01/28 06:23, 2F

01/28 08:14, , 3F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最近真的不好看 :(
01/28 08:14, 3F

01/28 09:13, , 4F
唉 也夠了
01/28 09:13, 4F

01/28 10:10, , 5F
難得最近開始好看了...
01/28 10:10, 5F

01/28 10:11, , 6F
也該是時候了....
01/28 10:11, 6F

01/28 11:41, , 7F
我覺得不錯看也 意思是說明年就看不到MARC了>< 難過中T.T
01/28 11:41, 7F

01/28 11:51, , 8F
撲~~~~~~~~~最近真的便不錯了 A&M 以後看不到了ˊˋ
01/28 11:51, 8F

01/28 11:56, , 9F
拜託編劇最後不要出Betty和Daniel配的結局.....
01/28 11:56, 9F

01/28 12:19, , 10F
唉...可以幫willie,marc跟amanda出部新的嗎XD
01/28 12:19, 10F

01/28 13:17, , 11F
推樓上XD
01/28 13:17, 11F

01/28 13:22, , 12F
真的! 迷人又可愛的反派角色才是 Ugly Betty的亮點
01/28 13:22, 12F

01/28 13:22, , 13F
然後Justin可以去客串Glee!
01/28 13:22, 13F

01/28 14:08, , 14F
willie, marc與amanda也都可以去客串Glee!! XD
01/28 14:08, 14F

01/28 14:15, , 15F
OH不!!!!!!!!!!!!!!!!!沒有BETTY的日子怎麼過Q____Q
01/28 14:15, 15F

01/28 14:22, , 16F
希望結局編好一點...
01/28 14:22, 16F

01/28 15:00, , 17F
SAD
01/28 15:00, 17F

01/28 15:18, , 18F
不要阿= =............................................
01/28 15:18, 18F

01/28 16:21, , 19F
變難看 所以被砍也是難免的
01/28 16:21, 19F

01/28 16:31, , 20F
感覺Troy和Claire的私生子 這兩條應該不太會走下去了 = =
01/28 16:31, 20F

01/28 16:56, , 21F
希望結局好一點啊 我不要BD配~~~~
01/28 16:56, 21F

01/28 17:21, , 22F
要結束了...真感傷,希望有個好結局囉~
01/28 17:21, 22F

01/28 17:38, , 23F
還好沒開版~
01/28 17:38, 23F

01/28 17:41, , 24F
淚.....
01/28 17:41, 24F

01/28 17:59, , 25F
推迷人又可愛的反派角色~
01/28 17:59, 25F

01/28 18:09, , 26F
marc:oh my lady gaga~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阿!!
01/28 18:09, 26F

01/28 18:34, , 27F
betty比一些該砍不砍的美劇好看多了 SAD..........
01/28 18:34, 27F

01/28 19:14, , 28F
betty最大的缺點就是~一大堆線都是還沒完就斷掉~
01/28 19:14, 28F

01/28 19:14, , 29F
然後主角的情史又臭又長~配角的感情的閃邊站.....
01/28 19:14, 29F

01/28 19:14, , 30F
像是marc和cirff還有troy都還沒完就斷.....
01/28 19:14, 30F

01/28 19:15, , 31F
amana尋父之旅也突然就消失= =....
01/28 19:15, 31F

01/28 19:15, , 32F
他姪子最可憐= =一集只有5分鐘交代他的路線...而且也斷了
01/28 19:15, 32F

01/28 19:32, , 33F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1/28 19:32, 33F

01/28 21:27, , 34F
NOOOOOOOOOOOOOOO ugly betty是我的精神糧食啊 QQ
01/28 21:27, 34F

01/28 21:39, , 35F
T.T 唉...真的走到盡頭了嗎 明明一堆線沒收耶
01/28 21:39, 35F

01/28 21:59, , 36F
難得最近又跟回進度了說............................
01/28 21:59, 36F

01/28 22:39, , 37F
還是很多人覺得好看啊 像我覺得HERO難看 但他還是會有下
01/28 22:39, 37F

01/28 22:40, , 38F
季啊 真是不公平 算了 我現在只希望SPN會有S6....
01/28 22:40, 38F

01/29 00:05, , 39F
我真捨不得MARC和WILLIE(泣
01/29 00:05, 39F

01/29 00:18, , 40F
請出Amanda尋父之旅的影集!!
01/29 00:18, 40F

01/29 00:40, , 41F
no..............
01/29 00:40, 41F

01/29 00:42, , 42F
會捨不得marc!!! QQ
01/29 00:42, 42F

01/29 02:54, , 43F
噢不~~~~~~~~快扶正Amanda演個特別篇!!!
01/29 02:54, 43F

01/29 08:29, , 44F
雖然很感傷,不過也慶幸能早點結束
01/29 08:29, 44F

01/29 08:38, , 45F
真感傷,可是說實在的只有第一、二季才讓我捧腹大笑說
01/29 08:38, 45F

01/29 11:53, , 46F
不要呀~我需要Marc!!
01/29 11:53, 46F

01/29 12:26, , 47F
我最喜歡 Marc 跟 Amada!
01/29 12:26, 47F

01/29 15:16, , 48F
ABC砍了好多部我的愛 go to hell!!
01/29 15:16, 48F

01/30 21:46, , 49F
沒錯 不過我覺得他不會收線= = 真是夠爛
01/30 21:46, 49F

01/30 21:46, , 50F
但是我還是捨不得marc...泣
01/30 21:46, 50F

01/30 21:47, , 51F
以前看UGLYBETTY覺得很輕鬆休閒但又不會空虛 現在很肥皂
01/30 21:47, 51F

01/31 13:16, , 52F
這禮拜沒有betty嗎
01/31 13:16, 52F

01/31 20:20, , 53F
只有我覺得每集都不錯笑嘛= =
01/31 20:20, 53F

02/02 18:43, , 54F
我也覺得不錯啦...這種輕鬆好笑的劇....可惜可惜啦..
02/02 18:43, 54F

02/12 00:34, , 55F
歐 我看UGLY BETTY從大一看到畢業耶
02/12 00:34, 55F

02/12 00:35, , 56F
好捨不得
02/12 00:35, 56F

03/15 01:29, , 57F
好難過喔................... :(
03/15 01:29, 57F

07/24 11:59, , 5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1:59, 58F
文章代碼(AID): #1BOBK5vX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OBK5vX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