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HOUSE討論胸部的問題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無聊)時間16年前 (2010/01/29 01:35),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問題有點怪 而且有點不清楚 囧 但因為我記得那句話讓我笑翻了 但實在是忘記在哪一集所以只好上來 碰碰運氣看會不會剛好有人記得XDDD 目前看到512 所以是這之前的集數才出現的 那我要請問的是 HOUSE在諷刺一個女的胸部很小 然後那句話真的很經典很好笑 囧 這樣是不是太強人所難XD 畢竟他常常拿胸部來開玩笑 不過通常都是開CUDDY的玩笑XD 還是麻煩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9.71

01/29 04:44, , 1F
我猜是4.14, House在說Cameron與13的那段....
01/29 04:44, 1F

01/29 07:11, , 2F
人驢秀這梗 後面破的時候 我笑了XD 那女的肚量真大
01/29 07:11, 2F

01/29 07:12, , 3F
不過剛看到人驢秀就想歪的我是怎麼了(跪牆角
01/29 07:12, 3F

01/29 10:46, , 4F
H大你不是孤單的(拍肩),一切都是台詞的錯XD看到最後,我還以為
01/29 10:46, 4F

01/29 10:47, , 5F
那女病人是為因應聖誕節,而做點正經事哩~我比較扯....(掩面)
01/29 10:47, 5F

01/29 11:10, , 6F
看不太懂這一個橋段, 所以那個病人不是妓女? 只是因為聖誕演出
01/29 11:10, 6F

01/29 11:10, , 7F
騎著驢(騾) 所以得了病嗎?
01/29 11:10, 7F

01/29 11:38, , 8F
我也對那一段猜了很久 我猜那個女生是學生 在排演聖劇
01/29 11:38, 8F

01/29 11:38, , 9F
時生病 但是又要一直講話 所以病才一直沒好轉
01/29 11:38, 9F

01/29 11:39, , 10F
但house都把事情往歪的方向想 才有那翻對話
01/29 11:39, 10F

01/29 11:39, , 11F
我的猜想對嗎? (那一段真的很費解)
01/29 11:39, 11F

01/30 01:26, , 12F
從最後女生的表情看來,她之前就是順著H的話在玩
01/30 01:26, 12F

01/30 01:28, , 13F
不過女生有遞紙片給H,應該就是教會的邀請之類的吧
01/30 01:28, 13F

01/30 01:29, , 14F
這一段感覺是在玩弄觀眾...
01/30 01:29, 14F

01/30 09:20, , 15F
結果不是4.14 囧 看樣子跟那一段要無緣了
01/30 09:20, 15F

07/24 11:58,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1:58, 16F
文章代碼(AID): #1BOShl8t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OShl8t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