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kins S401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柵欄)時間16年前 (2010/01/30 22:2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四季開播! 預告連結: http://www.e4.com/video/PHOcM4mXtD6hyuxnTFoHC/play.e4 片頭的音樂換了,不過只是remix 第三季的評價普遍比不上前兩季,個人也是這麼覺得 但是還是看了下去,卻看到了個擺明要搞續集的結局 實在是有點火大 第一集主角是Thomas,算是彌補之前戲份不多吧 Cook有要洗白的跡象XD 一開始出現的不知道算不算新角色 還蠻期待這季能夠收好一點 不過看來前一代的主角還是不會出現 這樣很怪,Tony都不回來關心一下妹妹ˋ(′_‵||)ˊ 還有我私心希望能再看到Cassie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4.232

01/30 23:31, , 1F
dead girl讓我有Cassie的錯覺
01/30 23:31, 1F

01/31 01:25, , 2F
覺得第一集不錯 有比上一季好 另外我也是期待Tony和Cassie
01/31 01:25, 2F

01/31 01:25, , 3F
能夠回來客串一下阿~~~
01/31 01:25, 3F

02/02 03:18, , 4F
我想知道SID的下落
02/02 03:18, 4F

02/15 11:39, , 5F
對於S3,S4的新角色我反而比較喜歡emily跟naomi,昨天上官網
02/15 11:39, 5F

02/15 11:39, , 6F
看,演KATIE的meg在上節目時很可愛說,跟演katie時差超多的,
02/15 11:39, 6F

02/15 11:40, , 7F
而演EMILY的kat,反而酷酷的,很喜歡twins!
02/15 11:40, 7F

07/24 11:53,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1:53, 8F
文章代碼(AID): #1BP44aRR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P44aRR (EAseries)